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信心来自中场 “超豪华组合”笑傲亚平宁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2: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泽·马利亚、维隆、戴维斯,加上已在蓝黑军团效力了半个赛季的斯坦科维奇,如今的国际米兰可以说拥有了一个实力超群的中场。新赛季曼奇尼想要率领队伍登上冠军宝座,凭借的正是他们丰富的大赛经验。

  斯坦科维奇在新赛季的国米队中应当司职左路,虽然他可以适应的位置远远不仅于此,单是加盟国米的半年多来他就尝试过后腰、边卫、前腰等众多角色。25岁的斯拉夫人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四人中年纪最轻,实力和经验却不逊于任何一名队友,后防线上的科尔多巴甚至这样夸奖:“就像一座银行,永远让人信赖和安心。”而斯坦科维奇则谦虚地表示:“多谢他的好意,但这是整个中场的功劳。我从未感觉自己是什么领军人物,也从不希望自己能高队友一等,我是一个强大集体中的普通一员而已。”

  斯坦科维奇居左,从佩鲁贾转会来的31岁老将泽·马利亚则将激活国米的右路,巴西人可能是目前国米中场球员里状态最好的一个,和队长萨内蒂在右翼的配合也逐渐变得更加默契,以至于少帅曼乔忍不住出口称赞:“我为他们两个在右路的出色发挥感到高兴。”当然泽·马利亚的水平也不只是局限在右边,当初在佩鲁贾的表现就证明了巴西人在中路同样是一名好手。联赛临近,泽·马利亚等不及要感受球迷的热情:“真想马上就步入梅阿查,享受球迷的呐喊给对手带来的威慑力。”

  出色的两翼之间是更为出色的中路搭档,维隆和戴维斯都是身经百战的老将,尽管前者自去年11月来就没在正式比赛中打满过90分钟,虽然后者的伤病一直限制着他为蓝黑军团出场作战的机会,但国际米兰的队医们正在努力将这对中场组合的状态调到最佳,并且两人之间天生的默契也足以弥补任何准备上的不足。至少国米老板莫拉蒂很有信心:“他们两个出场,就没有其他人玩球的份了。”

  有着强大的4名主力,更有着实力雄厚的超级替补,这或许是更能令曼奇尼为国米中场放心的缘由。“新人”坎比亚索和“老将”埃姆雷都是中场上极富冲击力的球员,而一旦意大利国脚扎内蒂伤愈复出,新赛季的国际米兰中场实力将更加令人望而生畏。还有不能忘记的是,夏季转会并未结束,蓝黑俱乐部仍然不排除有进一步动作的可能,假如再能抢到塞萨尔和扬库洛夫斯基,那么国际米兰这个赛季的中场真可谓笑傲群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