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穆里尼奥狂言挑衅全英格兰 切尔西已成“全民公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2: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莫里尼奥曾经很酷,在夺得了上个赛季的冠军联赛冠军之后,他也很少露出笑容。莫里尼奥也曾经很骄傲,刚刚抵达斯坦福桥,他马上就强调了自己是欧洲冠军,自己的独一无二。但是当这个来自葡萄牙“乡下”的酷哥在伦敦这个大都会待了两个多月之后,一切就已经开始让他有点受不了了。 在联赛前两轮都以难看的局面取胜,打法受到媒体广泛质疑后,葡萄牙人已开始了近乎疯狂的反唇相讥。现在的莫里尼奥想的似乎已经不再是如何战胜对手,而是如何战胜全英格兰的舆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丑陋的足球”,“1比0的胜利”,几乎所有的英格兰媒体都异口同声发出了这样的声音。批评从四面八方袭来,已经让莫里尼奥非常心烦。烦躁的葡萄牙人上周末就已经说过:“请尊重我,我是欧洲冠军。”但这这一切并没有奏效,于是莫里尼奥在这个星期又加大了“反击”的力度。“在这个国家和足球有关的人应该停止这一切,然后问问自己,为什么英格兰足球不能在国外取得成功。”为了“反击”,葡萄牙人把自己放在了英格兰足球圈完全相反的位置,然后他又列举了很多例子,全是英格兰人的伤疤。“为什么西班牙、意大利和葡萄牙的球队能够在欧洲获得冠军,而你们不行?”“为什么英格兰队有顶尖的教练和顶尖的球员却不能赢得世界杯和欧洲杯?”“你们有伟大的足球,伟大的球员,但是为什么你们就做不到?”莫里尼奥嘲弄般地对英格兰足球来了一次大反问。

  因为媒体总是用状态神勇的阿森纳与切尔西进行比较,葡萄牙人甚至还挑起了和阿森纳的“战争”。尽管莫里尼奥声称自己的球队不应该与阿森纳放在一起,但切尔西主帅还是和媒体一样进行了比较。“我尊重温格上赛季的成绩,但是他没有获得过欧洲冠军。”莫里尼奥又一次强调了自己的优势。同时他还表示,就算比较,也应该用法国人刚到伦敦时的情况和自己进行对比。

  1996年初到伦敦时,温格的执教成绩确实还不如莫里尼奥,法国人两场联赛只拿了3分。不过温格执教首场比赛便2比0拿下布莱克本,至少场面不太沉闷,当年的阿森纳也完全不能与今日的切尔西相提并论,莫里尼奥发泄的理由其实并不怎么充分。在大肆发泄之后,狂妄的葡萄牙人也有点心虚,“当我来到英格兰时,任何人都告诉我,其他球队有可能战胜我们,但现在他们却因为我们胜得不轻松而抱怨。”

  但莫里尼奥的言论显然已经伤害了全英格兰足球圈的感情,等待他的将可能是更苛刻的口诛笔伐。正如葡萄牙人自己所说的那样,阿森纳是来自月亮的球队,切尔西则来自地狱。现在已经有人开始“憎恨”莫里尼奥,伯明翰主帅布鲁斯便是其中之一。原因在于莫里尼奥不够大度。在切尔西“偷”走胜利之后,葡萄牙人依然要求英足总对“萨维奇肘击凯日曼事件”进行调查,结果导致了伯明翰中场的停赛三场。“莫里尼奥一公开他的看法,媒体马上就跳出来加油添醋。”在布鲁斯看来,一切都是无意的,并不存在事故,而是莫里尼奥造成了这一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