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吉尔否认“菲戈增援曼联”传闻 承认转会难抗衡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2: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评述 这么多主力伤病,曼联还会买人?

  谣言没有停止过,先是鲁尼、希勒,本周二的《太阳报》又继续炒出了菲戈,称2000年以3700万英镑加盟皇马的葡萄牙人如今可能以500万英镑转投曼联。

  传言的证据似乎很充分,尽管在巴塞罗那成名的菲戈见证了皇马过去4年的辉煌,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在贝克汉姆上赛季加盟后,加上毕竟岁月不饶人,这名葡萄牙国脚已经失宠于马德里的球迷。加盟曼联或许不能保证菲戈职业生涯的“第二春”,但在红魔饱受伤停困扰的当口,菲戈甚至不用跟C·罗纳尔多竞争就可以获得一个首发的位置。

  更何况菲戈与曼联助教奎罗斯之间还有着非同寻常的师徒关系,早在上赛季奎罗斯出任皇马主教练之前,两人就在很多场合一起共事过。更重要的是,菲戈与皇马的合同明年就要到期而俱乐部没有一点续约的意思,与其让葡萄牙人等过完这个赛季再以自由身份离开,还不如尽快处理掉这个“负担”——一来皇马可以拿到一笔可观的转会费,二来俱乐部的工资预算也减轻了不少。

  然而传言毕竟是传言,其中的漏洞往往不攻自破。

  首先曼联董事会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在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前为弗格森拨款引进新人,俱乐部CEO吉尔甚至在上周六的股东大会上将俱乐部的立场解释了个透。其次当然是菲戈自身实力的问题,虽然在上月结束的欧洲杯上他和一鸣惊人的小小罗组成了葡萄牙的进攻核心,但没有人能够说出他比年轻人好在哪里。况且在曼联的左路还有老而弥坚的吉格斯,球队眼下最需要的则是一名前锋,菲戈的到来令人联想起可怜的“鸡肋”。

  或许爵爷坚信菲戈尚有潜力可挖,毕竟葡萄牙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是曼联追逐的目标,但是如果吉尔代表俱乐部高层的表态不是言过其实,菲戈的加盟就只能是天方夜谭。“董事会曾经在初夏和主教练商讨过引援的问题,主教练点名要引进史密斯和海因策,现在目标已经达到,而我们也有一个25到26人的阵容,主教练很满意球队现在的处境,”吉尔在接受MUTV采访时表示。

  “我们其实有一个庞大的阵容,尽管当时我们并没有预料到索斯克亚会伤得这么重。现在的情况是,萨阿、范尼、里奥、海因策都将陆续归队,而我们还有米勒这样的新面孔,因此出售弗兰(不到130万英镑)不是错误的决定,”吉尔试图用事实说明,即使要增援也不应该急在一时,“俱乐部过去在最后关头引进的球员往往都不能满足要求,结果到头来我们还很难处理掉这些‘次品’。”

  其实从曼联对待引进鲁尼一事的策略上,更能反映俱乐部精明的商业头脑。吉尔解释了最终放弃鲁尼的原因:“我可以保证,明天我们就可以贷款3000万或4000万英镑签下鲁尼,但那将是一笔失败的交易。为了一项短期的投资,俱乐部将背负长期的债务。”吉尔不愿意透露的是俱乐部私下的计划:等到今年冬天甚至明年夏天,鲁尼的人气将随着大赛的减少而降低,埃弗顿也将因为球员合同即将到期而不得不考虑“折价”出售,那时曼联完全可以用一个更合理的价格得到鲁尼。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我们的投入已经相当惊人,人们似乎忘记了我们在去年冬天用1200万英镑引进了萨阿,又在史密斯和海因策身上花了不下1400万。而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在球队身上的投资超过了3400万英镑,”针对曼联董事会“吝啬”的批评,吉尔也展开了回击,“我们是否有能力跟切尔西抗衡?当然我们不能,但是如果球迷要求,我们可以马上找来一名投资者使俱乐部私有化,这个人可能非常有钱但也可能根本不会在乎球迷的利益。”

  球场上,现在就给红魔定位确实早了点,但起码在俱乐部的经营方面,曼联的“生存之道”仍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