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阿德里亚诺2球助国米大胜 红军小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欧洲冠军杯预选赛第3轮第2回合先赛6场。国际米兰主场4比1大胜瑞士巴塞尔,以5比2的总比分晋级小组赛,阿德里亚诺独中两元,斯坦科维奇与雷科巴各下一城。利物浦主场0比1负于奥地利格拉兹,但还是以2比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1的总比分过关。拉科鲁尼亚主场3比0完胜爱尔兰谢尔伯恩,以3比0的总比分晋级。摩纳哥主场6比0血洗斯洛文尼亚戈里卡,以9比0的总比分晋级。

  在首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1比1被巴塞尔逼平。曼奇尼选择雷科巴与阿德里亚诺搭档。维斯在中场保护贝隆,泽-马里亚与萨内蒂组成右翼。科尔多瓦与马特拉齐扼守中路。

  开场15秒,雷科巴禁区内接球射门太正。1分钟后,斯坦科维奇直传空档,阿德里亚诺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左脚斜射打进右下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第11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球击中斯米利亚尼奇的脸部,斯米利亚尼奇倒地接受治疗。第13分钟,斯坦科维奇直传,阿德里亚诺左脚脚腕一抖,敲给了中路插上的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在门前17米处右脚抽射入网,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斯米利亚尼奇此后回到场内。第16分钟,雷科巴在门前25米处低射被门将祖贝布勒奋力扑出底线。第17分钟,泽-马里亚开出角球,雷科巴在后门柱又回传给泽-马里亚,泽-马里亚直传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再给阿德里亚诺做球,但巴西人将球射偏。第20分钟,阿根廷前锋希梅内斯在禁区内倒地,他认为马特拉齐犯规该判点球,但主裁判弗里斯科不为所动。

  第26分钟,科尔多瓦手球犯规,定位球专家穆拉特-雅金在门前23米处主罚任意球,球越过人墙迫使托尔多作出精彩扑救,把球封出了底线。第30分钟,阿根廷前锋罗西肘击戴维斯,球场内一片嘘声。第31分钟,阿德里亚诺回敲,斯坦科维奇射门偏出左门柱。第36分钟,马特拉齐的脸部被球击中也接受了治疗。第43分钟,斯坦科维奇转身摆脱后卫德根射门高出。上半时补时阶段,祖贝布勒在阿德里亚诺脚下将球扑出,斯坦科维奇吊射高出。

  下半时开始4分钟,克莱伯突破贝隆左路直传,斯特约夫斯基右脚外侧一拨,躲开了斯坦科维奇的堵截,在门前13米处右脚半凌空射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比2。第52分钟,斯坦科维奇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头球被对方挡出。第53分钟,斯坦科维奇传球,阿德里亚诺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正脚背低射低射打进远角,国际米兰恢复了2球优势。第57分钟,克莱伯左路传中,胡格尔力压后卫头球偏出远门柱。第58分钟,斯坦科维奇杂耍射门高出,赢得球迷掌声一片。

  第60分钟,雷科巴在门前22米处停球转身,左脚大力低射打进右下角。他脱下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瑞士国脚胡格尔在门前不远处直接射向托尔多。第66分钟,阿德里亚诺传入禁区,斯坦科维奇转身摆脱被放倒,但没有获得点球。第70分钟,托尔多神勇化解了彼得里奇的近距离斜射。第78分钟,托尔多又连续作出2次扑救。第85分钟,戴维斯直传,克鲁斯射门被门将得到。维埃里换下阿德里亚诺,但他除了被判一次越位以外,没有得到什么表现机会。

  国际米兰(4-4-2):托尔多/萨内蒂,科尔多瓦,马特拉齐,法瓦利/泽-马里亚(79'坎比亚索),贝隆,戴维斯,斯坦科维奇/阿德里亚诺(85'维埃里),雷科巴(66'克鲁斯)。

  利物浦主场0比1负于奥地利格拉兹,但还是以2比1的总比分过关。这是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5场正式比赛的首场失利。第55分钟,格拉兹开出角球,海皮亚头球解围,托基奇在禁区前沿闪开科威尔,凌空射门击中横梁下沿弹进门内。这场比赛出现了一个争议,西班牙主裁判在下半时给格拉兹队长奥夫豪瑟亮了2张黄牌,却没有把对方罚下场,这与上周英超比赛杜尔索的错误如出一辙,他两次黄牌警告巴里-弗格森,但后者仍然留在场上。欧足联已经表示,要看到比赛报告之后再作决定。

  利物浦(4-4-2):杜德克/卡拉格,亨科兹,海皮亚,里瑟/波特,迪奥,杰拉德,科威尔(59'瓦诺克)/巴罗什(90'哈曼),西塞(75'庞格勒)。

  拉科鲁尼亚主场3比0完胜爱尔兰谢尔伯恩,以3比0的总比分晋级。这也是拉科鲁尼亚连续5个赛季打进冠军杯正赛。第59分钟,维克托中路带球突破两名后卫的堵截,一脚低射打入近角。第66分钟,维克托在门前30米处劲射挂右上角而入。第88分钟,乌拉圭前锋潘迪亚尼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

  拉科鲁尼亚(4-2-3-1):莫利纳/巴勃罗(69'斯卡洛尼),塞萨尔安德拉德,罗梅罗/塞尔吉奥,毛罗-席尔瓦(46'杜舍尔)/维克托,贝莱隆卢克(77'穆尼蒂斯)/潘迪亚尼。

  摩纳哥主场6比0血洗斯洛文尼亚戈里卡,以9比0的总比分晋级。第18分钟,切万顿与卡隆作二过一配合先拔头筹。第32分钟,中场贝巴尔迪在门前16米处抽射破门。第41分钟,戈里卡右后卫苏勒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43分钟,法基里在禁区混战中一蹴而就。第47分钟,卡隆攻入他在两回合比赛的第3个进球。第67分钟,法内鲁德再添一分。第4分钟,阿德贝约主罚点球命中。(马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