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黄金后防线终显雏形 三大理由昭示伍德盖特新星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7:29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述评 卡马乔在寻找防守队员,这是必要的。如果有好的中卫,他可以把埃尔格拉解放至中场,和贝克汉姆一起任后腰,如果有维埃拉式的球员,埃尔格拉将留在后防线上,尽管卡马乔认为,最能发挥埃尔格拉作用的位置应该是中场。

  弗洛伦蒂诺在寻找防守队员,这是对欧文转会之后的一种补充。巴塞罗那的舆论界在看他的笑话,“里杰卡尔德的命运要比卡马乔强多了。他的教练组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而卡马乔呢?当他急需防守队员的时候,弗洛伦蒂诺却给他送来了利物浦多余的锋线球员欧文。”这些话让弗洛伦蒂诺很不舒服。为此,皇马主席甚至向卡马乔许诺,假如情况许可,他一定会使卡马乔满意,在中卫和后腰位置上各购买一名球员。

  在卡纳瓦罗内斯塔、科洛奇尼等众多的候选人名单中,伍德盖特能够脱颖而出,应该有他的道理。首先是他有近1.90米的个头,从皇马上赛季的经验来看,卡西利亚斯塞萨尔都不善于处理高球,定位球往往成为对手得分的一项手段。卡马乔一直想强化皇马的防空能力,当维埃拉无缘皇马后,皇马必须在禁区内寻找解决的办法。正好,占有身高优势的伍德盖特是一名头球好手,他能解决卡马乔在这方面的忧虑。

  其二,伍德盖特并不“恋战”,虽然当球队有任意球机会的时候,伍德盖特也会到前场抢头球攻门,但总的来说,他不是个助攻欲很强烈的球员,这正符合卡马乔的要求。正像萨穆埃尔所说的那样:“我们是后卫,想的只是球队的防守,进球和助攻,那是罗纳尔多齐达内的事。”伍德盖特在场上,也不是爱喧宾夺主的人。

  其三,伍德盖特灵活和适应能力强。他习惯于四后卫,也能适应打三中卫,就像他1999年初入英国国家队,在对保加利亚比赛中表现的那样。伍德盖特更善于阻击而不是抢断,这使他不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边卫。伍德盖特也可以客串后腰,天生的位置感使伍德盖特不会轻易越雷池一步,这一点多少有点像让人怀念的马克莱莱

  正因为弗洛伦蒂诺教会了人们用市场的眼光去看待问题,所以当人们听说伍德盖特的转会费有2000万欧元之多是时,西班牙球迷往往会把伍德盖特想象成一名早已成名的球星。然而事实不是这样,伤病阻碍了英国人的发挥,就像2004年的欧洲杯,他原想和特里坎贝尔竞争英格兰国家队主力中卫的席位,但是没能如愿。

  用弗洛伦蒂诺的话说,24岁的伍德盖特算是欧洲未来的一颗新星。新星的价值是难以估计的,伍德盖特是否能够成名,还得取决于他的伤势。被皇马队医抛弃的米利托,一个赛季下来安危无恙,并被视为西甲最好的中卫之一。而被皇马队医埃尔南德茨称为毫无问题的伍德盖特,会不会成为皇马转会历史上的第二个普罗辛内斯基,那得看他本身的造化了。

  从转会消息公布至此,人们对伍德盖特只是抱观望态度。在未见其庐山真面目之前,是不便下定论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