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甲冠军痛失巴西神射手 埃尔伯重伤提前告别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法甲第三轮里昂队1比1平梅斯队的比赛中,效力于里昂队的巴西射手埃尔伯不幸右小腿骨骨折且脚踝错位。对于法甲卫冕冠军而言,新赛季才刚刚开始,但对于这位前拜仁射手来说,属于他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

  里昂俱乐部发言人证实了埃尔伯不幸严重受伤的消息,“埃尔伯的右脚踝错位,更为严重的是小腿骨还出现了骨折。他将在不久后接受手术,医生认为他的赛季可能已经提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结束了。”

  埃尔伯是在下半时刚开场5分钟时受伤的。上半时梅斯队在第30分钟由莱贝里打进一球领先,下半时开场后埃尔伯拼得很猛,第5分钟时他接队友传中球凌空抽射,但未打正部位,身体下落时右脚踝扭了一下,随即痛苦地倒地不起。随后的医检表明,他不但脚踝脱臼,小腿骨也不幸骨折。

  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里昂俱乐部主席米歇尔·奥拉曾表示,除脚踝和小腿之外,埃尔伯的右膝部位实际上也受了伤,且伤势与上赛季摩纳哥队前锋农达所受之伤非常相似。仅膝伤就有可能让埃尔伯三个月无法出场比赛,就更不用提脚踝伤和小腿骨折了。

  在埃尔伯因伤将长期缺阵甚至错过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之后,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摆在了里昂队面前,那就是再引进一名前锋来保持锋线的攻击力。曼城队的阿内尔卡是媒体认为最合适的人选,此前想得到他的摩纳哥队已经宣布放弃了引进计划。

  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奥拉说:“现在谈引进新援为时过早,尽管转会开放期只剩11天了,但我们并不急。事实上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有了再收购一名前锋的计划。俱乐部的球探已经在巴西发现了一名非常好的前锋。”奥拉介绍说,由于俱乐部的欧盟球员名额已满,俱乐部现在引援时相当谨慎,即使引进了那名巴西前锋,里昂也得考虑再将他出租出去。

  埃尔伯是在去年夏天离队拜仁加盟里昂队的。在拜仁效力期间,这位巴西射手保持着非常稳定的进球率,帮助球队夺得1999、2000、2001和2003年德甲冠军以及2001年欧洲冠军杯冠军。加盟里昂队的第一个赛季里,埃尔伯打进了10粒进球,帮助球队夺得了法甲冠军。

  本赛季前三轮比赛,已经32岁的埃尔伯仍旧保持着极佳的状态,他在前两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两球,帮助里昂队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与梅斯队的比赛,埃尔伯下场后队友巴尔蒙特在第65分钟打进了扳平一球。目前里昂队1胜2平在法甲排名第10位。(程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