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贾克斯“内讧”告一段落 “帽子”小伊赢回球迷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6:43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在8月18日荷兰2比2客场战平瑞典的友谊赛中,瑞典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球风遭到了荷兰媒体的广泛批评。这位阿贾克斯前锋先是在带球突破时踩伤了俱乐部队友范德法特的右脚踝,接着又在争抢高空球时脚踢海廷加的后背。最令荷兰人无法接受的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当时对这两位“受害者”并未表示出丝毫歉意。

  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伊布拉希莫维奇终于按捺不住了。对荷兰的友谊赛后,他特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意找到瑞典的媒体,澄清了自己并不是故意踢伤范德法特。在返回荷兰之后,他还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向阿贾克斯队长表示了歉意。尤其是在得知范德法特因伤无缘上周末的荷甲联赛后,伊布拉希莫维奇遗憾地表示,“看来我的确是在比赛中干了一件十分愚蠢的事情。”

  上周五,备战联赛的阿贾克斯全体球员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主教练科曼特意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四名阿贾克斯国脚召集到一起进行谈话,他还和伊布拉希莫维奇以及范德法特进行了单独交流。

  在训练结束后,科曼召开了一个全体队会,着重强调了队友之间的友谊,“我们至少在一支球队效力了一个赛季,大家更要珍惜在一起踢球的机会,尤其像阿贾克斯这样由众多国脚组成的球队。伊布拉希莫维奇踢伤了队友后,也向我表示了歉意,他在比赛中的动作绝对不是故意的,这一点我希望大家都知道。把注意力集中到周末的比赛中才是我们的当务之急。”

  阿贾克斯在联赛中的第一个主场对手是布雷达。当伊布拉希莫维奇首发出现在竞技体育场时,瑞典国脚遭到了本队球迷的倒嘘,很多阿贾克斯球迷对伊布拉希莫维奇踢伤范德法特一事还是耿耿于怀。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第13和第41分钟连入两球并将比分反超后,球迷们对小伊的偏见开始减退。整场比赛,伊布拉希莫维奇通过自己的良好技术给布雷达的后防线带来了极大的威胁。第76分钟,他在大禁区接到队友的传球后,接连晃过对方4名防守球员,最终从容射门得分,上演了本赛季的首个帽子戏法。阿贾克斯在主场6比2大胜对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贡献三个入球的同时还助攻两球,这也使他理所当然地被评为全场最佳。

  比赛结束后,凭借着极其出色的表现,伊布拉希莫维奇又唤回了阿贾克斯球迷的心,重新赢得了人们对他的尊敬。赛后,心情颇佳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特意提到了范德法特,“我在友谊赛中同阿贾克斯队友之间发生的事情都是足球生涯的小插曲,我真心地希望范德法特的伤势能够尽快恢复,然后我们并肩参加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