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森特新赛季好事成双 成功与球队续约至201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6:23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比赛中,萨拉戈萨已不是那支在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中击败了皇马的萨拉戈萨,而瓦伦西亚却还是那支夺得联赛冠军的瓦伦西亚。这几个月的时间仿佛并不存在,欧洲杯仿佛不存在,而假日的海滩也仿佛不存在。”这是著名评论家阿尔弗雷多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后,对依旧强大的瓦伦西亚发出的感慨。而球队之所以在经历了换帅、大规模引援的种种变化后还能体现出上赛季的稳健与强势,与维森特的再度爆发密不可分。比赛中,拉涅利的球队正是凭借他的一脚精准直接任意球1比0战胜对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此前,由于考虑到维森特过去一段时间连续为俱乐部和国家队征战,拉涅利在球队热身赛中并未给他过多的上场时间。在瓦伦西亚总共8场季前热身赛中,维森特只参加了后3场,而其中在最后一场与塞维利亚的卡兰萨杯决赛中,瓦伦西亚14号还是替补登场。可以说,球队在英国行和日本行中表现不佳,与维森特始终没有出战一场比赛有着很大的关系。直接证据就是在有他首发的两场比赛中,瓦伦西亚分别以1比0和3比1战胜帕尔马和拉齐奥。

  这一次,在球队向新赛季的首座奖杯发起冲击的时候,瓦伦西亚少年再次扮演了关键角色。赛后,瓦伦西亚媒体表示:“维森特为我们基本搞掂了超级杯。”而维森特本人也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样的比分很公平,我们不能要求再多了。现在,球队正为完善三条线而努力,收获会随后到来的。1比0的比分很好,在主场我们将很难输球,超级杯基本已被锁定了。球队今夏来了很多伟大的球员,因此他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这是很正常的。我对比赛和自己的进球都很满意。能够用任意球得分是很好的,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做到这些了。”

  好事成双,和进球一样让维森特开心的还有他与球队的成功续约。8月20日,瓦伦西亚俱乐部正式宣布,已经与这位23岁球星续约4年。此前,维森特与球队的合同要到2007年到期。这次续约成功后双方将一起携手直到2011年。

  上赛季结束后,有着惊人表现的维森特立刻招来众多欧洲豪门的青睐,而关于他转投曼联或切尔西的传闻也不绝于耳。为留住这位当家红星,瓦伦西亚随即便与球员展开续约谈判。但由于俱乐部最初开出的条件距维森特要求的相差甚远,再加上维森特随国家队参加欧洲杯,续约一事曾一度陷入绝境。欧洲杯期间,瓦伦西亚高层领导还专程前往葡萄牙,与维森特及其经纪人进行进一步商谈。虽然没有立刻达成协议,但维森特却在欧洲杯后明确表示:“瓦伦西亚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现在,双方终于都等到了理想的结局。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