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力纷纷告急之时有人救急 史密斯进球获誉坎通纳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3:37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 英超联赛积分榜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六曾经爆发过两个小时的“动乱”,由于一周前首轮同样失利的南安普顿、查尔顿和埃弗顿都在下午3点开场的比赛中取胜,比赛因为转播需要被推迟到5点开场的曼联竟然一度排到了垫底的位置。两个小时后,红魔有惊无险地2比1战胜升班马诺维奇后升至积分榜上半区。

  你可以认为红魔这次的“耻辱”根本不值得小题大做,但是没有人可以否认一个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实:曼联上一次排名榜尾是在1992年的夏天,当时球队在赛季开局连输两场,然而就是在那个赛季,主教练弗格森带领球队一举夺取历史上第一座英超冠军奖杯,同时也结束了俱乐部26年无缘联赛桂冠的耻辱纪录。12年后的这一次,虽然曼联人希望历史能够重演,但连败才是更大的灾难。

  由于联赛首轮作客斯坦福桥0比1不敌切尔西,曼联不仅掉在积分榜下半区,更在与阿森纳、切尔西等强队的冠军争夺战中落后。加上本轮的对手不过是刚以英甲冠军身份升上英超的诺维奇,虽然红魔眼下还在深受众多一线球员缺阵的困扰,赛前队长基恩、后卫西尔维斯特等主力纷纷表示,绝不可以在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就重复上赛季屡屡“失手”的错误。

  然而比赛的进程却只能更增添人们的担忧,球队虽然依靠贝利翁和阿兰·史密斯的进球早早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阵容不整且主力已显疲态的现实却迫使爵爷用二线球员来确保胜利果实,结果被对手追回一球,甚至一度陷入被动的处境。只有在守住了2比1的胜果之后,人们才意识到史密斯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后的那记进球是多么重要。

  周日英国媒体的比赛报道中,史密斯的名字无一例外地出现在大号标题中,还有不少文字将这名刚从利兹加盟的年轻前锋形容成“坎通纳二世”。因为他在场上超乎想象的活动范围,也因为他在门前异乎寻常的冷静,更因为他拥有和法国人一样不轻易言败的战斗精神。在范尼、萨阿还需要养伤缺阵的这段时间,史密斯正用一场好过一场的表现回报着爵爷的信任,本场除了那个进球,贝利翁的首开纪录也是得益于他的头球助攻。

  事实上史密斯在新赛季英超同时也是在老特拉福德的首粒进球本身也非常精彩。当皮球划出一条诡异的弧线击中门柱弹进大门后,就连一向在替补席上不苟言笑的爵爷也报以赞许的微笑和掌声,更不用说在场的6万多红魔球迷。其实早在两周前加迪夫的社区盾杯比赛中,史密斯已经用一记利落的抽射赢得了球迷的心,尽管他曾经是曼联死敌利兹的核心。

  正是因为史密斯的稳健发挥,爵爷在俱乐部高层拒绝拨款添置应急前锋的情况下,依然毫不犹豫地同意乌拉圭人弗兰转会西甲球队维拉雷尔。上周五双方俱乐部刚刚达成转会协议,弗兰便在次日通过体检后出席了维拉雷尔为他举行的亮相仪式。自从2002年1月以750万英镑从阿根廷独立俱乐部加盟老特拉福德后,弗兰仅仅在63场联赛中打进10球,新赛季红魔遭遇锋线危机后更是起不到任何作用。

  然而,爵爷“要质量不要数量”的用人方针或许没错,但是在一线阵容严重减员的当口,弗兰的离开毕竟是一个损失。在周六比赛的出场阵容中,米勒、杰姆巴、贝利翁原本都只能作为替补,而队长基恩也不得不放弃最擅长的后腰位置出任中后卫。一场胜利确实可以令球队保持追赶的步伐,但是在9月下旬全部主力归队之前,反超是不现实的。

  曼联出场阵容(4411):霍华德/加里·内维尔(73'菲尔·内维尔)、基恩、西尔维斯特、奥谢/贝利翁(74’里查森)、米勒(85’,C·罗纳尔多)、杰姆巴、吉格斯/斯科尔斯/史密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