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丑陋”依然在继续 穆帅1比0主义进行到何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3:31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 第二个1比0,这就是莫里尼奥交给“只要最好”的阿布拉莫维奇的答卷,有胜利但毫无吸引力。2400万欧元的德罗巴在场上忙乱而又无效;英超最佳本土球员兰帕德在后腰上寸步难行;斯梅尔金在拼命完成了上一场合格的比赛后本场比赛已经无影无踪;玻璃人鲁本甚至还没等到英超开始就已经倒下了。这就是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在伯明翰看到的,汽车城离伦敦并不远,但阿布拉莫维奇的“飞行舰队”却在这里体验到了什么是举步维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阿布拉莫维奇焦躁的情绪还没有上升到焦虑,毕竟他的切尔西取胜了,但这还得归功于伯明翰的最佳射手——切尔西租借给伯明翰的福塞尔没有登场。如果芬兰人在场,伯明翰那四五个机会绝对不可能白白错过。另两个去年还在切尔西踢球的明星,梅吉奥特和格伦夏尔也在加盟伯明翰后悉数上阵,但事实只证明了莫里尼奥放弃梅吉奥特的明智。第13分钟,荷兰人的一个失误就让德罗巴得到了单独面对门将的机会,科特迪瓦人慷慨地浪费了机会。另一面,赫斯基和格雷的射门却搞得切尔西禁区内风声鹤唳。上半场结束,切尔西最出彩的明星是布里奇,两次回传都让切赫手忙脚乱。

  莫里尼奥用卡尔瓦略取代了加拉和特里首发搭档,这是葡萄牙人早已打好的算盘,有消息称,这位去年与阿森纳五次交锋中,成功盯死亨利的法国人已经得到了纽卡斯尔的青睐,有望填补伍德盖特离开后的中卫位置空缺。在左路,莫里尼奥准备给达夫更多的恢复时间来寻找自信,鲁本的脚踝也还没有复原,葡萄牙人又把机会给了老板的同乡斯梅尔金。还是442的阵型,还是上场比赛对付曼联的那四个中场球员,还是清一色的后腰。甚至古迪昂森位置更加靠后,而只有德罗巴一个人在前面奔波。对曼联这样,对伯明翰还是这样,葡萄牙人实现了他的诺言:将丑陋继续!将胜利继续!

  上个赛季,拉涅利的切尔西败给了博尔顿、两次战平伯明翰,英国人总结道:切尔西最怕451。因为切尔西的中场没有一个绝对技术性选手,而对方利用在中场的人数优势就轻易把切尔西压过了半场。虽然莫里尼奥可以对热身赛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那45脚连续传球津津乐道,但他自己也很清楚,热身赛和联赛不一样,他的队员在伯明翰的重压下已经没有了那样的游刃有余,伯明翰人在中场的高举高打也让切尔西矮小的中场们叫苦不已。

  莫里尼奥显然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很不满意,下半场刚开场,他就用凯日曼和迪亚戈换下了古迪昂森和斯梅尔金。切尔西的中场更加集中在中路,但这显然还是不行。格雷米为切尔西做到的惟一有威胁射门也不能挽救自己被换下的命运,乔·科尔上场了。一旦所有大明星们都陷入梦游,这位坚持留下的过去的天才小子就会出场,这一次,他没有让人失望。他的技术有效地撕开了伯明翰在中场的设防。上场6分钟后,他就在左路穿越了梅吉奥特的防守,切进禁区射门得分。防守对切尔西来说并不困难,但进攻却显得那么苍白,对强队如此,对中游球队也是如此。两轮过后,英格兰人或许已开始明白,莫里尼奥的切尔西是怎么一会事了……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切赫/费雷拉、卡尔瓦略、特里、布里奇/格雷米(62’,乔·科尔)、兰帕德、马卡莱莱、斯梅尔金(46’,蒂亚戈)/古迪昂森(46’,凯日曼)、德罗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