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沦落乙级王子不输库兰伊 波多尔斯基四球找回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3:28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 科隆小将波多尔斯基跟随着德国国家队,在维也纳眼巴巴地目睹了库兰伊的帽子戏法。由于科隆是乙级队,波多尔斯基能向克林斯曼证明自己的舞台除了国家队就是德国杯赛场,他抓住了杯赛这个机会。首轮德国杯上库兰伊只进了两球,而波多尔斯基则在科隆客场4比1战胜萨尔布吕肯的比赛中包办了全部四粒进球。

  科隆和萨尔布吕肯两队目前都处在降级区内,杯赛交手却出现一边倒的结果。萨尔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布吕肯队主教练说:“战胜我们的不是科隆,而是波多尔斯基,今天的比赛体现国脚和普通球员的区别。”波多尔斯基的四粒进球彻底弥补了他几天前在国家队的遗憾,相信克林斯曼也会被这四粒进球打动,不会忘记这个为义气和信用而落魄乙级的“波尔蒂王子”。

  波多尔斯基最近的处境比库兰伊还要糟糕,科隆人都认为科隆明年一定能重返德甲,波多尔斯基是他们一切信心的来源,可是两轮过后科隆仅积一分处在降级圈内,一切责任都被归结到不进球的波多尔斯基身上。还有唯恐天下不乱的《体育图片》杂志,该杂志编造了主教练史蒂文斯和波多尔斯基为谁是老大争风吃醋的新闻,还有鼻有眼地写到波多尔斯基一次训练迟到后,史蒂文斯大发雷霆,并当着全体队员们的面说:“我们是FC科隆不是FC波尔蒂,这里只有我说了才算。”后来师徒两人一起在电视上澄清了谣言,但波多尔斯基和史蒂文斯都明白,球队战绩不佳,就会有新的谣言不断涌现。球场上的胜利比所有口头上的解释都有说服力。

  波多尔斯基从国家队归来后,训练中的状态就已经让史蒂文斯看到了曙光。果然比赛开始两分钟后,波多尔斯基就破门得分,虽然对手一度扳平比分,还被罚下一人,但他在第35和37分钟连入两球,上半场就完成了帽子戏法,科隆以十人应战反而提前确定胜局。

  也许是库兰伊的帽子戏法给他的触动太深了,比赛结束前波多尔斯基又攻进了第四个球。赛后围住波多尔斯基的不仅有十几岁的小姑娘,连上了年纪的男球迷也手拿球星卡追着他索要签名。摄影师们也追逐着波多尔斯基,等着拍下他笑的时候露出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可是波多尔斯基始终没有开怀大笑,他非常冷静地总结:“今天的胜利让我又感受到足球的乐趣。我的体能有很大幅度的提高,在国家队的这几天集训对我很有帮助,不过还有更艰难的联赛等着我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