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帕洛尔回家心软脚不软 昔日“英格兰精神”不惧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3:22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在温格眼中,帕洛尔曾经是阿森纳中英格兰精神的代表之一,他坚强、勇猛,总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现在阿森纳的“英格兰精神”却已经成为了兵工厂的敌人。为了“生计”,帕洛尔在今年夏天来到了米德尔斯堡。上周日一战则是他第一次重回海布利。正如温格曾经评价的那样,帕洛尔是一个坚强的人,面对阿森纳,他并没有心软。

  帕洛尔对阿森纳的感情其实非常深厚,从预备队开始,英格兰人在北伦敦待了15年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一切的荣誉都和兵工厂有关。选择米德尔斯堡,帕洛尔完全是无奈。由于在离婚案中败诉,帕洛尔突然遭受了极大的经济损失。为了让自己的下半生有更好的出路,前阿森纳中场才决定转投他乡。“我在阿森纳只有一年合同,但是我想延长我的英超生涯。”经过“灵魂的挣扎”之后,帕洛尔选择了米德尔斯堡。因为帕洛尔感觉米德尔斯堡的训练设置并不比阿森纳差,而且球队又有维杜卡、哈塞尔巴因克等大牌加盟,拥有进军欧洲的希望。

  两战仅积1分,米德尔斯堡距离进军欧洲的希望还有些遥远,但是帕洛尔并没有选错,至少他已经再次成为英超球场上的主力,而且还能够在场上继续制造威胁。尽管英格兰人凶猛的拼抢已经少了很多,有时候不够利索的带球甚至还会将球“送”给前队友们,但是帕洛尔还会利用自己的经验。若布的进球,最早便源自帕洛尔的组织;另外帕洛尔的经验还造成了博格坎普的一次犯规,让对方得到一张黄牌。

  看到帕洛尔的稳定表现,温格或许还会有一点后悔。法国人刚刚怒斥巴西队征召了自己两名后腰球员,对球队目前中场的防守并不太满意。帕洛尔显然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不过对于这位球员的离队请求,阿森纳主帅依然很理解:“我知道他有点私人的麻烦,如果在其他地方的话,他完全可能再踢两三年。”为了让帕洛尔能够解决自己的“麻烦”,温格才决定让帕洛尔离开。而且因为不能再为老球员举行告别赛,阿森纳还是将帕洛尔免费送给了米德尔斯堡。这样帕洛尔就可以获得更高的薪水,这也是阿森纳对一名为俱乐部效力15年球员的回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