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失去国家队队长袖标 与莱曼擦肩而过卡恩面若冰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3:13 《足球》报

  记者艾文门兴报道 卡恩与莱曼,如果一个人在笑,那么另一个人一定阴沉着脸,两人间的争斗永远只有一个人退出才会结束。在失去队长袖标后,卡恩沉着脸表示:“现在我可以把全部精力集中在守门上,不需要关心其他东西了。”

  克林斯曼偏偏不愿意决定现在谁才是主力门将,他说:“在半年内我不会再讨论这个问题。”这让卡恩和莱曼的关系已经到了冰点,两个人在宾馆中见面都是擦身而过,甚至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没有点头致意,训练中也没有任何交流,在历年的国家队中还没有出现如此紧张的气氛。

  现在占据上风的是莱曼,至少卡恩已经不再是绝对的主力门将。在3比1击败奥地利的比赛中,两人各踢了45分钟,卡恩在上半场丢掉了一个球,下半场莱曼的表现更加稳健,令对手无功而返。替补上场让莱曼不满意,在接受德国体育台的采访时他表示:“我非常失望,只打半场比赛不是我所期望的。我期待着能够在9月8日对巴西的比赛中担任主力。”

  被换下的卡恩也很愤怒,但是他保持了沉默,这无疑是一种比较聪明的做法。在1986年世界杯上曾经有一幕相似的竞争,门将斯泰因和舒马赫对主力位置虎视眈眈,最后由于没能争取到主力位置,斯泰因对主帅贝肯鲍尔出言不逊,最后被赶回了德国,舒马赫率领球队杀入了决赛。

  当年的当事人舒马赫评论目前的情况时表示:“主帅如果能够尽快明确谁才是绝对一号那么才会平息问题。”在舒马赫看来,克林斯曼的轮换制只是一个短期的解决办法。在他的心中,卡恩仍然是目前的最佳门将,因为卡恩的心理素质能够让他在大赛中真正地集中精力。

  布莱特纳赞成将队长袖标交给巴拉克,但他认为不迅速明确谁是第一门将是一种不聪明的做法。克林斯曼则表示:“我能够理解他们的失望,但现在他们必须接受我和勒夫所作出的决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