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雷泽盖进球表达主席哀思 大卫新赛季心愿只有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54 《足球》报

  驻意记者魏然报道 维拉佩索拉——意大利一座普通的小城却因律师阿涅利家族的发源地而变得不普通。每年尤文都会来到这里打一场表演赛,而不大的体育场总会被热情的“家乡”球迷挤得满满的。

  8月20日的友谊赛同样是在这里进行,同时也算是对先后逝去的两位阿涅利的一种慰藉。特雷泽盖,这位曾深受乔瓦尼、翁贝托两位阿涅利爱戴的前锋在比赛中为尤文主队打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一球,而赛后更是表达了对两位阿涅利的哀思:“能有幸认识他们确实是我最大的荣誉,所有尤文的队员一直都十分怀念他们。我很幸运,阿涅利律师与翁贝托博士我都认识,他们是两位伟大的人物,对我一直都非常关怀:他们经常用法语同我交谈。”

  自2000/2001赛季以2200万欧元加盟尤文以来,这已经是特雷泽盖效力尤文的第4个赛季了,拿了两届联赛冠军的他最大的渴望就是赢得冠军联赛的冠军。谈到周三面临的冠军联赛第二回合预选赛,特别是身边有了内德维德这样的伙伴,大卫感到更加镇定:“我真希望帕维尔能够尽快恢复,因为他对我和皮耶罗来说都起着决定性作用,他的在场至少在球队心理上也是一种保证。我们要赢得冠军联赛,这也是我们赛季的第一个目标。”

  但大卫也承认第一回合暴露的一些问题,后防不稳,进攻不力,尤文上半时一度两球落后:“针对我们的问题,我们进行了大量工作。问题既有身体上的,也有意志上的,不过球队现在已经非常完善了。”对于那场比赛中不太凑效的三叉戟以及球迷对皮耶罗毫不留情的嘘声,特雷泽盖也有自己的看法:“对于阵型,我不太清楚,那也不是我应该关心的。对于皮耶罗,我只想说我也是他的一名球迷,人们只为他们所看到的而发出嘘声,但人们却无法想象皮耶罗私下为达到教练的要求而付出的努力。皮耶罗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不仅自己进球,还能帮助我进球。”

  最后大卫又谈到了里皮的国家队:“这个时期,北欧的球队比我们起步要早些,里皮是一位伟大的激励者,他知道如何去应付。”里皮与卡佩罗之间的区别?“走了一位在都灵曾赢得一切的教练,但都灵又来了一位曾赢得一切的教练。我想卡佩罗非常希望继续赢下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