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精彩足球始自一人之手 再大的牌儿也愿意为他卖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51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述评 为了备战与巴塞尔的比赛,曼奇尼在上周末安排了密集的体能训练,本周一的调整,本周二上午的战术演练后,国米就要与巴塞尔做最后一拼了。上周六的12对12队内对抗赛中,文托拉表现出色,一人独进两球,维耶里、拉姆奇和克鲁斯也有球入账。维耶里的状态让主教练曼奇尼相当满意,但少年老成的曼乔依然没忘了说几句:“维耶里现在的情况很好,可是不是能在与巴塞尔的比赛中上场,我还要在最后这几天的队内对抗赛中继续观察。”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阿德里亚诺获奖

  就在上个周末,法切蒂和阿德里亚诺还得到了国米球迷颁发的一份奖。国米的主席获奖,是感谢他在过去几十年对国米的忠诚,以及对国米一贯的贡献;阿德里亚诺获奖的理由,是他在美洲杯表现出色。国米的球迷代表在颁奖时说得很清楚,阿德里亚诺代表了蓝黑军团的现在和将来。国米俱乐部在阿德里亚诺父亲去世后的关怀,蓝黑球迷的热情都让巴西人特别感动。“与巴塞尔的比赛不会太轻松,但相信我,我们有这份实力,我本人更会竭尽全力。”在阿皮亚诺训练基地,球迷这几天一直挂着的一副标语,也让阿德里亚诺感到了责任重大:阿德里亚诺,我们的皇帝,伟大国米王朝从皇帝开始。

  阿德里亚诺站在明处,是国米球迷的头号宠儿,那么过了时的维耶里就站在暗处,在为重新得到国米球迷的宠爱努力。很长时间了,没看到波波回到自己的禁区前沿抢球,何况这是一场在诺瓦拉举行的友谊赛,更有甚者,波波为了保护一个边线球,做出了逾越头顶球的动作,这一切都让曼奇尼看在心里,让法切蒂喜上眉梢。“波波重新找回了对国米的爱”,这是媒体的结论。在典型的意大利北方闷热气候下,波波演出了60分钟,没有进球,却有最积极的跑位和相当有威胁的传球。法切蒂说:“我想看他的现状,不是他的过去,他现在很好,我很满意。8月24日,维耶里-阿德里亚诺组合上不上?曼奇尼是主教练。”

  曼乔征服科尔多巴

  就在维耶里让法切蒂和曼奇尼满意的时候,科尔多巴在后防线也给国米上了一道保险,哥伦比亚人的状态有目共睹。在卡纳瓦罗有伤,米哈伊洛维奇还在补夏季训练课,马特拉济状态不是很好的情况下,科尔多巴就是国米在后防的唯一依靠了。在瑞士的比赛挨了批评,哥伦比亚人不觉得委屈。“那场球我还觉得很疲劳,可我现在感觉很好。”就在国米在诺瓦拉击败西格诺里的新球队伊拉克里斯,点球败给诺瓦拉,0比1败给热那亚后,哥伦比亚人表示了他的不担心。“我们这几天一直训练,这种比赛只是对训练的检验,在比萨击败雅典AEK时,没人批评我们。”曼乔随后安排了休整,科尔多巴不担心球队的状态有问题。

  一个多月时间,曼奇尼已经征服了科尔多巴,哥伦比亚人现在谈到曼乔时眼睛会放光。“我们是国际米兰,如果按照教练说的做,就能奉献精彩的足球。”这就是对那些批评国米踢球总难看的人的回击,在阿皮亚诺,来自马尔凯的教练已经征服了所有人,击败巴塞尔就是对曼乔的最好肯定。而国米的球员,从维耶里到科尔多巴,从阿德里亚诺到托尔多,都愿意为曼乔卖命,更不要说斯坦科维奇或维隆这种曼奇尼的准亲信了,有了这一切,难怪人们都对国米晋级乐观。而曼乔还在不断提醒他的球员,把心态摆正。

  不骄不躁,这就是曼乔,这就是国米的曼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