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今日AC米兰已是世界最强球队 没有板凳球员说法受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44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在对拉齐奥的超级杯比赛中,表现好的不仅仅是连进三球的谢甫琴科,从队长马尔蒂尼到边卫卡福,从新加盟的斯塔姆和内斯塔搭档的中路组合到被作为后腰使用的鲁伊·科斯塔,全队都有完美的发挥。就这样,超级AC米兰轻松通过了新赛季的第一次测验。这场胜利的意义并不在于击败了拉齐奥,更多的是它对红黑军团在冠军联赛中的影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赛前,在保镖们的簇拥下,意大利总理下到了更衣室看望了他的球员们。“除了胜利之外,我什么都不要。”AC米兰主席强调道。经过了几次前锋事件之后,安切洛蒂对主席的想法了如指掌:战胜拉齐奥只不过是贝鲁斯科尼新赛季贪得无厌的胃口的开始。果然,赛后意大利总理再次来到了更衣室:“真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的这个赛季算是开了一个好头。”

  而这场胜利对安切洛蒂来说则显得更有意义,冠军联赛、意甲联赛、意大利杯、欧洲超级杯、意大利超级杯,在安切洛蒂的荣誉榜上,只差一个洲际杯就可以功德圆满了,这样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卡尔洛在赛后会如此兴奋了。当科利纳的终场哨响后,加利亚尼走向了教练席,安切洛蒂和他的副手们满脸微笑地和俱乐部副主席握手庆祝,而就在加利亚尼转身向球员们走去时,身穿球队T恤的主教练跟了上去,冷不防地把双手搭向了加利亚尼的双肩,当场为他做起了按摩。一向不苟言笑的安切洛蒂这一招把加利亚尼也吓了一跳。

  安切洛蒂这样的庆祝不是没有道理,他太高兴了,因扎吉、皮尔洛和西多夫的缺席一点儿也没有影响到球队的实力,马尔蒂尼的重归旧位、鲁伊·科斯塔的崭新用法终于经过了正式比赛的考验。从此,AC米兰的“没有板凳球员”的说法总算成为了被确认的事实。“今天的AC米兰应该算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主教练用一句话来概括了他所有的感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