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棘手国籍问题困扰巴萨新政 新强援竟可能转租西乙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31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 上周三,埃德米尔森去了一趟意大利,目的是解决自己的欧盟国籍问题。两天后,埃德米尔森回到巴塞罗那,但他手里的依然是巴西护照。这件事情在巴萨内部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虽然巴西人一再承诺自己在一周之内肯定能拿到意大利护照,但是只要护照没到手,俱乐部高层就不能放心。

  根据埃德米尔森自己的解释,没拿到欧盟护照是因为帮他办理护照的那名政府官员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正在度假。“这名官员下周恢复工作,只要他回来,我就一定能拿到护照。”埃德米尔森赌咒般地表示。为了这本宝贵的意大利护照,巴西人已经整整奔走了四年。在得知埃德米尔森空手而归的消息之后,巴萨方面表示:“我们对他(埃德米尔森)的国籍问题依然保持乐观。不过一旦出现任何不如意的情况,我们将按照先前签订的球员合同采取必要措施。”这位发言人所谓的“必要措施”,指的自然是租借。如果埃德米尔森在西甲开赛之前依然无法拿到意大利护照,那么他将在冬季转会大门开启前都无法上场比赛。一旦这样,巴萨只能将他租借出去。

  西尔维尼奥的情况与埃德米尔森类似,他的西班牙护照还没有办妥。如果西尔维尼奥在8月31日前不能拿着西班牙护照到西甲联盟注册,那么他也必须被租借出去。最糟糕的是,由于西甲联盟规定一名为某支西甲球队效力5场比赛以上的球员不能再在同一个赛季中为另一支西甲球队效力,因此巴萨只能把他租借到外国联赛,或是西班牙乙级联赛。

  萨维奥拉获得欧盟国籍的难度要比西尔维尼奥和埃德米尔森更高。好在俱乐部正在与摩纳哥商讨萨维奥拉的租借问题。只要“兔子”下赛季加盟摩纳哥,那么他是否能获得西班牙国籍就不再那么重要。另一名非欧盟球员鲁斯图加盟土耳其劲旅费内巴赫已经几乎成为定局,费内巴赫甚至在土耳其国内已经公布了鲁斯图加盟的消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