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小罗德科双双入球 巴萨2比0取胜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1:45),在塔拉戈纳的诺埃斯塔迪球场进行的加泰罗尼亚杯决赛中,西甲豪门巴塞罗那2比0战胜同城对手西班牙人夺冠,小罗和德科在上半场各入一球。

  这是巴塞罗那连续第2年,历史上第5次夺取加泰罗尼亚杯。虽然全场表现欠佳,但他们凭借高效进攻由德科和罗纳尔迪尼奥各入一球战胜同城对手西班牙人。在代表巴西国家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队参加了周中同海地的热身赛之后,罗纳尔迪尼奥被安排进首发阵容,里杰卡尔德依然排出前场三叉戟,埃托奥-罗纳尔迪尼奥-久利首发出场,德科也被安排在中场左路。

  西班牙人在赛季准备期的热身赛中也频频入球,比赛中莫拉莱斯和弗雷德森盯死了巴萨箭头埃托奥,这使得巴萨进攻往往在最后时刻无功而返。尽管哈维和久利在中场表现上佳屡屡打出流畅配合,但巴萨仍难以在对方禁区制造威胁。里杰卡尔德在本场比赛中莫塔取代埃德米尔森首发,莫塔更好地协助了中轴哈维在中场的运转。

  第22分钟,德科28码外劲射,西班牙人门将卡米尼无能为力只能目送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入网。葡萄牙中场在近期比赛中保持了相当出色的表现。第25分钟,哈维的劲射却被卡米尼神勇扑出。第27分钟,墨西哥后卫马尔奎兹得到黄牌。此后西班牙人加强了进攻火力,但达尼和多米的射门皆偏离目标。第43分钟,马尔奎兹禁区边缘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随后莫拉莱斯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挡出,但达尼补射空门入网却被裁判莫雷诺-德尔加多莫名取消。半场结束前,莫拉莱斯传球被德科断下,后者助攻罗纳尔迪尼奥,小罗禁区内劲射破门将比分优势扩大。下半场,10人应战的巴萨只能尽力保持领先优势,第58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对达尼明显犯规,裁判也没有判罚点球。第68分钟,乔纳森的必进机会被巴尔德斯神勇扑出。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巴尔德斯;贝莱蒂,马尔奎兹,普约尔(62',加布里),范布隆特霍斯特;哈维(77',因涅斯塔),莫塔,德科(46',埃德米尔森);久利(46',奥勒格尔),埃托奥(46',拉尔森),罗纳尔迪尼奥

  (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