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比利时杯安特卫普再胜晋级 点球战董方卓定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比利时杯第五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90分钟1-1战平维尔顿队,加时赛双方互无建树,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安特卫普四罚四中,维尔顿四罚两中,安特卫普晋级下一轮。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在本队比分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下半时一开场替补出场,表现不错,在点球大战中,董方卓第四个出场,一锤定音,为本队晋级立下功劳。

  上场的进球功臣董方卓和上场表现不佳的罗马尼亚前锋佩萨一开始都坐在替补席上,米特罗维奇和格罗格里奥首发搭档锋线,由于此前做了3个多小时的大巴感到客场,安特卫普全队状态极不兴奋,显得很疲劳,本场比赛安特卫普的开局并不好,几乎是从一开场,安特卫普就被对方凶狠的拚抢以及积极的打法压制住了,比赛进行到半个小时,才由米特罗维奇完成了一脚毫无威胁的射门,这是安特卫普开场后的第一次射门。10分钟后,维尔顿队中场核心博克霍尼将主队的比分扩大为1-0。

  下半时,董方卓再次临危受命,替下了表现不佳的格罗格里奥,安特卫普官方网站称:“董方卓的上场使得场上的局势有所改观。”下半时开场不久,中场球员范梅格姆就赢得了一次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然而他竟然在门前1米处将球直接送入对方门将怀里。尽管局面比上半时好看一些,但主动权仍然在维尔顿一方,为了遏制主队的攻势,安特卫普付出了多张黄牌的代价,不过关键时刻,幸运之神还是眷顾了安特卫普,67分钟,主队后卫西索科一记莫名其妙的乌龙球,让两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场上比分1-1。

  主队开始大局反扑,3分钟后,安特卫普中场费多罗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安特卫普全线回防,锋线上只留下董方卓牵制对手,由于队形压得靠后,董方卓没有得到太多的进攻机会。进入加时赛,双方体力都有些下降,安特卫普由于90分钟只换上了董方卓1人,因此得以在加时赛连换两人保持场上的体能优势,主队反而没有构成太大的威胁。最终,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开始了。

  点球大战中,门将费斯表现出了丰富的经验,他飞身扑出了对方的前两个点球,而米特罗维奇和佩萨的点球相继射中。第三轮主队的古斯丁和安特卫普的奥昂均一蹴而就,第四轮,华金姆为维尔顿射中点球,安特卫普出场的是董方卓,结果这位中国小将顶住了压力,将球稳稳射入网中,安特卫普以4-2晋级杯赛下一轮。(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