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瓦伦阵容齐整出战超级杯 拉涅利急需“鸡肋”开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4:35 东方体育日报

  “二进宫”的拉涅利面临着新赛季的第一个大挑战,当地时间本周六晚21点,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将正式打响,而瓦伦西亚将首先在客场挑战上赛季国王杯冠军萨拉戈萨。除了目前正在参加奥运会的几名球员外,“蝙蝠军团”目前阵容齐整,但拉涅利目前还必须帮助球队消除“FIFA病毒”的影响。周三的国际比赛日之后,各国国脚归队后都略显疲劳,留给意大利主教练指挥备战的时间,其实只有区区48小时。周五上午,瓦伦西亚进行了全队的封闭训练,下午,全队乘车启程前往萨拉戈萨,进行最后的休整。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拉涅利这次动了真格。”瓦伦西亚的《省报》称意大利老头这次非得把冠军拿下不可,重返瓦伦西亚之后,拉涅利也确实需要点好第一把火,哪怕是超级杯是属于“鸡肋性质”的杯赛,他也当成是证明自己的最好的机会。

  在周四的训练中,拉涅利安排国脚们以休息为主,阿尔贝尔达、卡尼萨雷斯等球员都在轻度训练后,还享受了泡澡和按摩的待遇。周五上午,拉涅利仍然没有把国脚们编队训练,看来是希望让这些球星们把体力保存到比赛中再释放。不过,安古鲁、米斯塔、科拉迪几位前锋还是专门强化了射门训练,拉涅利求胜心切的心情暴露无遗。

  拉涅利上一次执教瓦伦西亚时曾帮助球队夺取过国王杯,但随后的一个赛季他便加盟了马竞,因此错过了超级杯的比赛,这一次从贝尼特斯手中接过这项杯赛的任务,也算弥补了一个缺憾。萨拉戈萨上赛季在国王杯上有过出色的表现,拉涅利不能不对对手有所顾忌,他给球员们透露说,打败萨拉戈萨最好的办法就是进攻加进攻,在指导前锋们进行配合时,老头在场边大喊道:“杀!必须要杀到最后你才能赢!”

  《省报》指出,对萨拉戈萨一战,拉涅利对球队的中后场主力人选已经有了定数,唯一没有确定的就是双前锋的人选。迪瓦约与米斯塔的配合渐入佳境,而安古鲁最近状态奇佳,8场热身赛打入5球,另外,拉涅利对科拉迪也持信任态度。用谁来攻破萨拉戈萨的城门,拉涅利还在犹豫,不过,《省报》称之为是“幸福的犹豫”,同贝尼特斯时代锋线的捉襟见肘相比,意大利人真属于幸运之人。

  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