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莫伦特斯进球赶超迪斯蒂法诺 智者老帅换人扭转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7:07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尽管阿拉贡内斯在8月18日指挥球队在友谊赛中3比2战胜委内瑞拉,用开门红的成绩开启了“阿拉贡内斯时代”,但媒体为老帅打出的分数还是“及格”。

  莫伦特斯赶超迪斯蒂法诺

  比赛开始,阿拉贡内斯的球队表现得疲劳而缺乏灵感,阿尔贝尔达在场上不冷静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表现也显示出缺乏信心。而近来一直在随皇马征战的劳尔在比赛中很快就显出了疲惫。第13分钟,巴拉哈分球,但劳尔却令人费解地没有停住来球,错失射门良机。第25分钟,这位国家队队长起左脚远射,但因技术动作变形而偏出。本场比赛后,劳尔在国家队的球荒已经延长到了6场。

  相比之下,劳尔的搭档莫伦特斯的表现要好上许多。在双方最为僵持的阶段,正是这位皇马今夏热身赛头号射手出面做了了结。第40分钟,萨尔加多右路传中,包抄到位的莫伦特斯近距离施射攻破安杰鲁奇的十指关,1比0。这也是莫伦特斯在37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的第24球。至此,他已经超过了有着23球记录的迪斯蒂法诺,成为国家队历史上进球第四多的球员。第45分钟,罗哈斯禁区外远射,球从卡尼萨雷斯腋下飞入网窝,1比1。

  天才塔穆多

  下半场,有“智者”之称的阿拉贡内斯率先通过换人寻求改变。其中,贝莱隆、雷耶斯和塔穆多三人的上场成为了西班牙扭转比赛乾坤的关键,而塔穆多更是一鼓作气打进两球。

  第56分钟,维克托开出角球,此前一直有精彩发挥的委内瑞拉门将安杰鲁奇却在出击时出现失误,机敏的塔穆多头球破门帮球队再度领先,2比1。他的第二个进球来自于下半场代替维森特出场的雷耶斯的边路妙传,第66分钟,阿森纳9号左路送出精妙传中,塔穆多强力头球冲顶锁定胜局,3比1。第92分钟,已显松懈的西班牙后防出现失误,卡斯泰利右脚扣过卡尼萨雷斯,左脚射门得分,3比2。

  “劳尔·塔穆多让本来痛苦的阿拉贡内斯的亮相仪式快乐起来。”这是赛后西班牙媒体给于这位西班牙人队前锋的最高评价。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在2002年8月,在上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赛斯的亮相比赛中,塔穆多打进了唯一一粒进球,最终让西班牙队1比1战平了匈牙利队,在那场比赛中塔穆多下半场替换托雷斯出场。

  从今天的形式看,两名少壮派前锋的水平远远要高于在国家队位置不可动摇的劳尔。上赛季,塔穆多凭借自己19个进球让降级热门西班牙人队留在了甲级队的行列中,但他并没有去葡萄牙欧洲杯,也没有人为他打抱不平,这也许只是因为他在西班牙人队,只是因为他还不算个巨星。但18日塔穆多用他的2个进球向世人宣布了他更有资格呆在国家队中。

  身为加那利人的贝莱隆上场后不但赢得了家乡球迷的欢呼,还打通了球队的进攻关节,一扫先前的进攻颓势。雷耶斯、维克托、塔穆多以及贝莱隆的出场让西班牙队找到了久违的感觉。

  这是西班牙队的又一次上下半场表现截然相反的比赛。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球队也是这样地4比0战胜了安道尔。当时,建功立业的也是下半场亮相的替补们。就这样,阿拉贡内斯的国家队首场秀在“旧气氛、旧情形”当中结束。赛后,媒体意味深长地表示“希望在替补席上”。老帅已意识到很多问题了,“这场比赛给我留下很多细节去回味,既有好的也有坏的。”

  西班牙阵容(442):卡尼萨雷斯/萨尔加多、普约尔、埃尔格拉、罗梅罗/维克托(68’华金)、阿尔贝尔达(63’哈维·阿隆索)、巴拉哈(46’贝莱隆)、维森特(46’雷耶斯)/劳尔(46’托雷斯)、莫伦特斯(46’塔穆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