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后防被冰岛打成筛子 布冯:也许我们被高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6:5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意大利队与冰岛的比赛下半场刚刚开始,40岁的冰岛门将克里斯廷松就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退场,就此结束了自己国家队生涯。而场地里另一头,布冯似乎在沉思着些什么。

  布冯40岁的时候会怎么样呢?能有克里斯廷松的幸福吗?几年前,布冯是幸福的,作为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布冯创造了门将转会的第一身价。而上赛季,布冯把守的尤文图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斯大门总被攻破,从欧洲杯开始,他似乎开始了“北欧厄运”,先是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一个脚后跟吊射让布冯无可奈何,然后是冠军联赛资格赛上,尤文图斯的大门又被尤尔加登的瑞典人两次攻破,现在又轮到没什么名气的冰岛队。

  “我们本来希望给里皮的第一场比赛送上一场胜利,但幸好是现在输了,我们能看清楚自己的问题。”不能说布冯没有一点责任,但无论是尤文图斯还是现在的国家队,本方后卫们总是给布冯制造麻烦。当初在尤文图斯里皮就为布冯说话:“我们的后卫总是让布冯单独面对对手的猛攻。”

  本场与冰岛的比赛中,第一个古德约翰森的进球就是中卫马特拉齐没有盯住切尔西前锋,给了后者面对空门的机会;而第二个丢球也是马特拉齐险些乌龙后送给对方的机会。马特拉齐赛后被《米兰体育报》打了4.5分的罕见低分。另一名中卫兼队长内斯塔也表现的不够稳定,右路的奥多则总被冰岛人玩耍式地过掉。

  “我不想寻找借口,对尤尔加登和冰岛都是丢掉两球,这其中肯定有我的责任,现在需要做的是尽量去提高自己,而且要尽快。”布冯没有怪罪后卫们的大意,但布冯的失望还是溢于言表,“字面上,我们的确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应该和别人不同。但经过这么多年的失败后,我不禁自己问自己,我们真的是世界最棒的球队吗?也许意大利足球真的被高估了。事实是,我们真的不像以前那样强大,甚至我们在比赛中的目标都是去追平对手。也许是对手进步了,以往我们只要认真比赛就可以有好成绩,但现在我们艰难地比赛,然后胜利却依然没有到来。9月4日我们要和挪威比赛,我们现在都可以预计到到时会有多艰难,无论这15天内会有什么变化,也许我们主场能踢得好一些,也许会有皮耶罗这样的球星回来,但……”

  现在托尔多已经退出了国家队,里皮比较欣赏AC米兰的二号门将阿比亚蒂,但本场比赛中布冯打满了全场,以后意大利国家队的大门还是布冯一个人的。但必须明白,布冯不是上帝,甚至布冯这样的门将也有一天会失去信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