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新人亮相利物浦即闻噩耗 努涅斯亮相重伤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5:17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转卖墨菲、欧文,引进努涅斯、阿隆索,本尼蒂斯在安菲尔德的改革计划进展得越来越快。西班牙人甚至感觉到自己的新赛季准备方案已经接近尾声,自己理想中的球队已经近在眼前。但就在本尼蒂斯感觉万事顺利的时候,老天却给开了个玩笑。从欧文转会中得来的右中场努涅斯只在安菲尔德正式亮相一个多小时,就被送进了医院。接下来等待努涅斯的将会是至少一个月的休息时间,而对于本尼蒂斯来说,他现在则必须对自己的新赛季计划进行一些调整。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原本西班牙人已经对利物浦的现状非常满意。本周三接受媒体采访时,本尼蒂斯甚至回避了球队购买前锋米斯塔的问题。“前锋很昂贵,因此引进一名前锋并不容易。”在本尼蒂斯看来,他现在还有三名一流的前锋,一切取决于他们的表现,因此自己并不着急。西班牙人愿意等等看,等待最佳的时机再下手,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曼城中场巴顿的问题。“我们也许会找到其他球员,一切都决定于球队的状况和新球员是否适合我们。”本尼蒂斯也是愿意等待时机。

  “顶尖俱乐部总是对出色的球员感兴趣,不过我认为球队目前没有任何特别的区域需要增强。”对阵容的自信是本尼蒂斯耐心的源泉,不过他表态之后没过多久,利物浦马上就出现了必须增强的“特别区域”。刚刚加盟的努涅斯在训练中膝盖受伤,被送进医院。虽然当天检查的结果显示努涅斯并没有骨折,但星期四复查的结果却令人失望,西班牙中场的膝盖韧带有撕裂的现象,这意味着他将需要休息四个星期的时间。

  接受手术的斯米切尔已经确定缺席大半个赛季,能够客串的费南得不到本尼蒂斯的赏识,现在努涅斯又受伤,利物浦右前卫位置便出现“真空”。目前最好的办法只有尽快拿下巴塞罗那的路易斯·加西亚。在600万英镑的出价被否决之后,利物浦在周四又提出了一份新的报价。转会费的具体金额并未透露,不过显然比上一次高出了许多。目前加西亚正在和家人一道严肃地考虑这个问题,相信本周末就可以得出结果。而《马卡》报在本周四则宣称巴塞罗那已经和利物浦就加西亚的转会达成一致。

  其实本尼蒂斯的改建计划还有很多细小的问题,包括被认为是已经确定将完成的阿隆索的转会。本周二,无论是皇家社会还是阿隆索的经纪人都已经表示交易已经达成,但是这次转会距离正式成立却还有一小段路要走。但一天后,本尼蒂斯却表示自己并不知道阿隆索具体什么时候到达英国,而且他担心阿隆索赶不上球队本周六对曼城的比赛。

  而迪乌夫租借到博尔顿的事情也在本周四尘埃落定,在迪乌夫取得了新赛季英超工作许可证之后,博尔顿主教练阿拉戴斯已在官方网站宣布了塞尔加尔人的加盟,并相信他将在博尔顿成为英超最好的非洲球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