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火线复出心存唯一目标 贝隆否认维阿组合矛盾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离开球队已经太久了,他需要国际米兰,他一定饥渴坏了。”与伊拉克利斯队对阵之前,曼奇尼就暗示维埃里将会在本场复出。比赛中,他虽然没有进球,但维埃里出现在场上还是让人们对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第二回合资格赛充满期待。

  出于身体方面的考虑,维埃里只是在两个半场比赛中总共出场了60分钟。但从场面上,他和雷科巴、文托拉的配合相当不错。《米兰体育报》也说,看来维埃里已经从不愉快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的欧洲杯中恢复出来了。连法切蒂也站出来表示:“我想看看维埃里恢复到了什么程度,现在看还不错,这对国际米兰来说非常重要。”

  可以说,维埃里赶在这个时候复出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联赛。以现在的状态在对巴塞尔时出场已经没有多大问题,但是否首发,具体打多长时间仍要由曼奇尼说了算。《米兰体育报》在此还透露了一个细节,回到更衣室的维埃里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用冰袋敷上自己的膝盖。自从5月9号对帕尔马后,他还没有代表国际米兰参加过一场比赛。

  尽管对手仅仅是丙级的弱旅,但维埃里依然表现出了极高的斗志。这一点让在场的《米兰体育报》记者都称奇,“维埃里非常积极,跑动、拼抢,他甚至回到本方半场参与防守!不过在对方球门前,他却总是失去方向。当然这不要紧,重要的是他的激情已经回来了。”

  第二场冠军联赛阿德里亚诺还要返回巴西,锋线攻坚的任务谁来完成?维埃里当时是一个合适的人选,阿德里亚诺不在,不存在两人配合矛盾的问题,而其他队友也对维埃里的特点比较了解。一切问题都甩到了曼奇尼那边,“我保证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维埃里,现在他需要重新获得进球的自信。现在距离冠军联赛还有五天时间,他还有充分的时间。”

  阿德里亚诺和维埃里的位置冲突问题一直是球迷关心的问题,维埃里复出就意味着阿德里亚诺在锋线独扛大梁的情况将不再存在。而贝隆对此则坚持认为两人在一起出现不会有任何问题,“我从来不认为维埃里和阿德里亚诺一起出场有什么问题。他们在一起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进球,为国际米兰进球。我从来都相信有实力的球员在一起共存,这样的人在什么地方都有位置。据我所知,1970年的巴西队的中场还有5名10号同时存在的情况呢。”(JoJo)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