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国米兵分两路各有胜负 维埃里复出1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国际米兰兵分两路各打了一场热身赛。在热那亚进行的第10届“斯帕诺洛杯”中,国际米兰0比1负于东道主热那亚队。在诺瓦拉进行的三角赛中,国际米兰2比1击败伊拉克利斯队,雷科巴与卡拉古尼斯各下一城。此后,国际米兰1比1战平诺瓦拉队,并在点球中3比5告负。维埃里在欧洲杯之后首次露面,一共打了60分钟。

  在热那亚,曼奇尼的阵容最大的变化是范德梅德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这是场真刀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真枪的比赛,两队拼抢十分激烈。第15分钟,别拉诺维奇头球攻门,泽-马里亚在球门线上解围,第34分钟,科尔多瓦在禁区内对利莫尔迪犯规,别拉诺维奇主罚点球被托尔多扑出。米哈伊洛维奇与对方前锋卡恰发生矛盾,直到下半场两人还不依不饶,曼奇尼只得将米哈伊洛维奇换下。克鲁斯与贝隆都有得分机会,但他们的射门都被门将扑出。第70分钟,卡恰左路传中,尼日利亚小将马金瓦头球回点,科扎在禁区边缘斜射打进右下角。5分钟后,斯泰隆接应科扎传中头槌攻门被托尔多飞身化解,马金瓦凌空补射又被托尔多扑出。曼奇尼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对下周二与巴塞尔的冠军杯来说是很好的热身。

  国际米兰(4-4-2):托尔多/萨内蒂,科尔多瓦,米哈伊洛维奇(65'德拉费奥雷),帕斯夸莱/泽-马里亚,贝隆,坎比亚索(75'马里诺),范德梅德(73'齐库)/阿德里亚诺(77'梅乔里尼),克鲁斯。

  在“诺瓦拉杯”三角赛中,国际米兰2比1击败希腊的伊拉克利斯队。三角赛每场比赛进行30分钟。此役的节奏很慢,维埃里自5月9日以来首次代表国米出场,尽管他显得很饥渴,跑动范围也很大,但远远还未恢复正常的身体状态。伊拉克利斯队最著名的球星莫过于今夏签约的希格诺里。第9分钟,雷科巴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破门。第14分钟,贝佩突破小将贾尼的防守低射被丰塔纳得到。第20分钟,卡拉古尼斯在门前20米处射门打进大门顶角。第24分钟,贾尼在禁区内对卡特桑比斯犯规,米希尔主罚点球扳回一分。

  国际米兰(4-4-2):丰塔纳/塞门扎托,索隆多,贾尼,科科/隆巴多,拉穆齐,卡拉古尼斯,雷科巴/维埃里,文托拉。

  第2场比赛,伊拉克利斯队战胜了诺瓦拉队。第3场比赛,国际米兰1比1战平意大利丙一联赛的诺瓦拉队,并在点球中3比5告负。第13分钟,皮纳蒙蒂首先破门。3分钟后,后卫索隆多头球将比分追平。两队平分秋色进入点球战。塞门扎托与拉穆齐的点球被扑出,国际米兰3比5告负。赛后,国米主席法切蒂对波波的恢复状况表示满意。在冠军杯预选赛第3轮第2回合比赛中,维埃里将可以听从曼奇尼的调遣。

  国际米兰(4-4-2):丰塔纳/塞门扎托,索隆多(20'贝斯蒂尼),维斯孔蒂,科科/科斯坦佐,拉穆齐,贾尼,隆巴多/维埃里,雷科巴(14'拉瓦西)。

  (马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