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堡凯泽两帅被判“死缓” 德甲劲旅拉响“下课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6:57 球报

  德甲每个赛季都会在7、8轮的时候出现第一个教练下课的高潮,现在才两轮过后,已经有两位教练被判了“死缓”:凯泽斯劳滕的亚拉和汉堡的托普穆勒。他们的球队都是两战皆负,这对于在夏季转会时都下了血本引进大牌球员的俱乐部来说显然不能接受,因此两个人被拉响“下课警报”也就在所难免了。不过,两个人都有各自的苦衷。

  汉堡主帅托普穆勒在联赛开赛前突然失去了球队的后防中坚乌伊法卢希,而他刚刚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任命乌伊法卢希为球队的新队长不到一周。料想不到的是,俱乐部看到佛罗伦萨抛来的真金白银,立马决定将新队长出手,完全不顾托普穆勒的极力反对。无奈之下,托普穆勒只能重新打造本来已经完工的汉堡队后防线,但是短短两周时间哪里能重新构筑起汉堡的“新长城”?因此在联赛第二轮,汉堡队在客场被升班马美因茨05羞辱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凯泽主帅亚拉上个赛季保级的两张锋线王牌克劳兹、洛克文茨分别转会去了不莱梅和波鸿,新引进了在意甲沉沦了两年的扬克尔。不过,显而易见,扬克尔跟球队的磨合还存在一定问题。此外,两年的消沉也使得这名本来就不靠技术取胜的前锋失去了往日在德甲的锋芒。

  汉堡盾不坚,凯泽斯劳滕矛不利,主帅皆受累于此,位置朝不保夕也就在所难免了。汉堡联赛第三轮要在主场迎战另外一支升班马纽伦堡队,这场比赛托普穆勒已经不容有任何闪失,如果他再打一场败仗,下课就迫在眉睫了。亚拉则更倒霉,虽然它们也占据了主场之利,但是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斯图加特,亚拉下课的危险性比托普穆勒还要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