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兵败阿根廷二队 媒体不输嘴:我们让他们非常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1:45 东方体育日报

  与阿根廷之战是日本队在卫冕亚洲杯冠军后的首次亮相,尽管对手世界排名第4,但野心勃勃的日本人完全没有胆怯之意,《日刊体育》在赛前说:“阿根廷是超级劲旅,赢他们当然不容易,但我们更注重比赛内容,就让那些有疑问的人届时来看看我们和世界豪门究竟可以打到什么地步。”

  阿根廷此次来的是一支“二队”,而赛前日本的巴西籍主帅济科在挑选大名单时也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相应地回避了海外球员,刚征战过亚洲杯的中村俊辅和川口能活都没有入选。当晚比赛静冈县立球场内座无虚席,虽然加莱蒂和桑塔纳早早为客队奠定胜局,但铃木隆行的头球破门也证明日本队并非没有还手之力。  

  日本媒体赛后给予了日本队以最大的宽容。《体育报知》指出:“日本队虽然输了,但比赛中让阿根廷人非常痛苦”;《体育日本》的报道标题为:“日本热身赛惜败世界豪门阿根廷”,该报认为,日本队一开始有些不适应对方的进攻线路和方式,但下半场后纯以“国内组”为班底的球队表现越来越出色,如果比赛再延长一段时间的话,他们说不定可以扳平比分。

  对于球员,日本媒体表扬了三都主、中田浩二和铃木隆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济科表示球队将把主要注意力转移到9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上:“这次的阵容不能作为对印度时的依据,因为中村俊辅、中田英寿和小野伸二等海外球员都会归队。不过我对球队在对阵阿根廷时表现出的坚韧和沉着表示满意。”

  作者:莫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