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纳瓦罗向往皇马已达四年 贝克汉姆双手欢迎铁闸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1:44 东方体育日报

  在维埃拉身上失败后,西班牙很快就传出了皇马卡纳瓦罗发生兴趣的新闻,在《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看来,佩雷斯有足够动意大利人的理由:首先卡纳瓦罗的实力和经验不容置疑;其次他在意国市场也具有相当号召力。这笔顺理成章的买卖也感染了意大利方面乃至卡纳瓦罗本人,后者于昨天接受采访时毛遂自荐地公开表示,他对皇马的召唤十分感兴趣。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在访谈中,卡纳瓦罗极力赞美了皇马对一名职业球员的吸引力:“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任何球员都会以去那里踢球为荣,在那里你可以得到与世界上最好的几名球员一起并肩战斗的绝佳机会。去皇马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据悉,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最近几天一直在通过手机与经纪人方面紧密联系,操办转会事宜。

  卡纳瓦罗对皇马的向往并不是突然产生的。2000年12月3日,意大利人曾应西班牙体育媒体《阿斯报》的邀请做客该报编辑部,在采访时当时效力帕尔玛的卡纳瓦罗直言不讳地向西班牙媒体表达了自己对来皇马踢球的浓厚兴趣:“我的朋友帕努奇曾告诉过我,马德里是座令人惊讶赞叹的城市。确实,我承认我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够穿上皇马的白色球衣,站在沸腾的伯纳乌,然后与世界最佳球员劳尔一起踢球比赛。”

  此后,卡纳瓦罗多次或明或暗地表达过自己的心情,他的名字也几度进入过巴尔达诺的报告书中,尤以2002赛季前最盛;但因佩雷斯过于关注前场巨星,卡纳瓦罗不得不转投国米。在皇马的后防问题终于被意识到的今天,佩雷斯终于向意大利人张开了欢迎的双臂,而此时卡纳瓦罗本人也有了出走的想法。由于伤病原因,卡纳瓦罗最近两个赛季在圣西罗一直不受重用,上赛季这位国家队队长只代表国米出场了34次,甚至还有极端球迷在比赛中打出讽刺那不勒斯人的标语;今夏国米引进布迪索和米哈伊洛维奇,然后又提拔了二队小将德拉费奥雷,卡纳瓦罗的处境将更加困难,出走换个环境未尝不是个好主意。

  从卡纳瓦罗的技术特点来看他适应西甲联赛应该没有问题,虽然年纪稍大了些,但经验意识犹存,事实上当年阿亚拉、多纳托等人来西班牙时也是高龄,31岁不会成为阻碍卡纳瓦罗与萨穆埃尔搭档的理由。同样在昨天,贝克汉姆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也确认了有关卡纳瓦罗的事宜:“卡纳瓦罗可能会今后数天内加入我们,他是一颗真正的防守巨星。他如果能来就太棒了。”

  作者:莫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