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引援扯出国米交恶尤文 卡纳瓦罗登西甲差最后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1:40 东方体育日报

  最近两天内,西班牙媒体关于卡纳瓦罗转会新闻的报道热度陡然提升,而且出现了大量细节报道,看来这起转会已经进入到实际操作阶段。

  佩雷斯购买卡纳瓦罗的举动意味着皇马今年的转会方针发生了重大变化,从一年一名巨星演变为一年三名球星,均衡增强球队实力。不过据媒体透露,收购卡纳瓦罗完全是铁腕主帅卡马乔逼出来的,有消息表明与维埃拉失之交臂后卡马乔曾约见主席会谈过一次,期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间卡马乔强硬地表示,虽然欧文来没有坏处,但维埃拉没有来却是严重的失误,佩雷斯必须要抓紧时间再购买一名后卫或后腰,否则他就第二次从皇马辞职。

  以上消息的来源是《每日体育报》,加泰罗尼亚人报道有关皇马的新闻时肯定不会放弃任何夸大其词的机会,但卡马乔对于后防线的担心也是确实存在的。在卡马乔的强烈要求下,徘徊了一阵后佩雷斯马上将引援目光锁定在卡纳瓦罗身上。佩雷斯认为,虽然意大利人已经31岁“高龄”,但相比科洛奇尼和马斯切拉诺,他的经验更适合皇马,而且他的形象在意大利、欧洲乃至亚洲市场都十分受欢迎,其商业价值评估在意大利仅次于托蒂,符合佩雷斯对“巨星”的定义。另外卡纳瓦罗在对巴塞尔的比赛中因伤未上,他如果转会皇马可以代表新东家打冠军联赛。卡纳瓦罗如能顺利转会皇马,卡马乔将会让其与萨穆埃尔搭档中后卫,埃尔格拉则前移出任防守型后腰。

  佩雷斯此次采取的手段依旧是先和卡纳瓦罗联系,昨天后者本人已经出面向皇马示好,现在只待国米同意。虽然佩雷斯的此种转会手法曾广受抨击,但这次是国米主动想把卡纳瓦罗清洗出队,而且据《阿斯报》透露,尽管有罗纳尔多事件影响,但皇马现在与国米俱乐部间的关系仍然不错,作为国米也不太希望把卡纳瓦罗买给国内俱乐部(尤其是尤文图斯),这样皇马只要有诚意,谈判就很好进行。

  据悉,昨天国米俱乐部各官员结束休假返回米兰,两俱乐部间的谈判也秘密拉开了帷幕,由于伤病及年纪,目前卡纳瓦罗的身价正处于市场最低点,而逢低吸纳正是佩雷斯的拿手好戏,譬如说之前的欧文。西班牙媒体认为,现在唯一有可能阻挠卡纳瓦罗登陆伯纳乌的因素只有个人待遇问题,卡纳瓦罗目前在国米的薪水高达450万欧元,但皇马只愿意提供一份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双方的期望值相差甚远。

  作者:莫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