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众星热身:罗纳尔多出工不出力 英国帮压倒本土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齐达内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后,皇马的“右路天王”菲戈也表示今后不再穿上葡萄牙国家队的球衣,这样,两位三十多岁的老将都能在剩下的时间里一心一意地为俱乐部服务了。不过,不服老的也大有人在,在海地参加“和平杯”比赛的卡洛斯就表示,自己将会为巴西国家队再效力六年,直到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后,才会考虑退出巴西队。

  巴西国家队6比0大胜名不见经传的海地队,小罗纳尔多是全场比赛的焦点,巴萨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星上演帽子戏法,而罗纳尔多则保持了一贯的在热身赛中“出工不出力”的策略,他总共上场45分钟,未能打入一球。不过,“外星人”即使只愿意拿出六成的功力,也足够让海地的后防线胆寒。巴西队打入的第三个球有罗纳尔多一半的功劳,他当时利用个人能力带球突破后又回传队友得分。比赛第16分钟时,他还将皮球打在了对方的门柱上。《阿斯报》赛后给罗纳尔多的评分为“良”,卡洛斯虽然打了60分钟,但《阿斯报》认为“金左脚”本场比赛发挥一般,而且在射门的准确性上大失水准,看来,卡洛斯要想提到2010年世界杯,更多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

  在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的球员中,卡西利亚斯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虽然这只是阿拉贡内斯的第一场比赛,但也意味着皇马门将垄断国家队的位置可能一去不复返了,至少,瓦伦西亚门将在今后上场的机会将会大大增加。在赛前一天拟定的出场名单中,埃尔格拉原本也被阿拉贡内斯打入了冷宫,但马切纳的意外受伤还是给了皇马悍将上场的机会。不过,西班牙国家队此战的表现很难说合格,不但对方前锋有多次精彩的突破,两次失球,作为后防主力的埃尔格拉也难逃其咎。

  从这场比赛来看,劳尔仍然还没有走出低谷,已经连续六场未能代表国家队进球,为数不多的几次射门也无一中的,半场即被贝莱隆替换。阿拉贡内斯是在试图消除“皇马帮”的势力?目前来看已经有了一丝的迹象。也许,唯一能给皇马球迷带来安慰的就是莫伦特斯,“莫罗”继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第40分钟,他接到萨尔加多的传球后点轻松推射得分。而皇马另一名后卫萨穆埃尔(阿根廷队)在昨天对日本的比赛中发挥正常,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

  皇马的“英格兰帮”中,贝克汉姆欧文都取得了进球,这样的消息肯定会让佩雷斯兴奋不已。本赛季刚刚开始,贝克汉姆就在皇马显露了不错的状态,而这样的状态也在英格兰国家队中得到了验证,无论是长传球还是定位球,都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第28分钟,贝克汉姆抢点为英格兰队率先破门,《马卡报》称贝克汉姆此球大大缓解了埃里克森的焦虑情绪,也让质疑他的人闭上了嘴巴,国家队的核心地位再次确立。第50分钟,两位皇马队友精诚合作,欧文接到贝克汉姆的准确传中头球破门,相信这样的场面今后在西甲也能不断重复上演,虽然欧文到时破门的方式不一定是头球。(伊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