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斯滕亮相弃用AC米兰大将 荷兰热身虽平跃出中场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范巴斯滕在执教荷兰队后的首场热身赛中2比2战平瑞典没有取得开门红,但这位前AC米兰的巨星在教练席上逐步展示他个人魅力,本场比赛除了此前受伤的霍夫兰德之外,他启用5名年轻球员注入新鲜血液,所有的一切都向人们展示着橙衣军团年轻的朝气。

  相对于前任艾德沃卡特的阵容,数名老将——科库、斯塔姆、德波尔和奥维马斯等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人的退役给范巴斯滕留下很多空间锻炼新人。后防线上的新人是德荣和替补他出场的克伦坎普,以及在欧锦赛中表现不错的海廷加,霍夫兰德和范布隆克霍斯特两位老将的经验也具有一定作用。

  当然这样的后防配置的确有些稚嫩,但四人在个人能力不存在问题,而只是因为整体配合欠缺默契让瑞典人抓住机会攻入两球。这是范巴斯滕在今后集训比赛需要注意的问题。

  前锋线上卡斯特伦,范登博格和替补出场的科林斯-约翰仍相对于马凯等老将而言缺乏经验,但年轻小将的冲击力不可小视,范巴斯滕希望锻炼出一批小将为将来的国家队囤积更多新生力量。

  范巴斯滕唯一不敢贸然启用新人的是中场,赛前他特意任命颇具争议的“野兽”戴维斯出任队长也可以看出范巴斯滕对于中场的重视。范德法特、范博梅尔、斯内德和罗本等球员都是此前在国家队经受过锻炼的。从年龄配置和球员能力而言,他们都是近年冒出的天才球员。

  因此范巴斯滕也断然拒绝召入此前表现一直欠佳的西多夫入队。范巴斯滕在赛前说:“希丁克,里杰卡尔德、范加尔和艾德沃卡特在他们所想要的国家队中都不用带他,我为什么还要再去尝试呢?我不需要。”但在范德法特受伤之后,阿贾克斯中场斯内德的表现完全堪当起重任。

  第17分钟,斯内德漂亮的远射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前,他的射门被瑞典门将伊萨克森扑出,范博梅尔头球补射入网。斯内德此前在欧锦赛热身赛中的表现就一直很抢眼,但艾德沃卡特在欧锦赛中却不敢大胆启用,最终中场乏力导致荷兰最终被淘汰。而范巴斯滕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将准备在今后的热身赛中强调中场的作用。

  巴斯滕在赛后说:“开场之后,我们遇到一些麻烦,这是站位的问题,但在上半场后半场我们得以改进,在下半场之后我们处理得更好。这场比赛也让我们更多地学习到如何去改进防守。瑞典是一支很困难的球队,他们善于利用长传球更我们施压。但在下半场我们踢得真得很好,也创造了不少机会。有一半时间他们踢得和我所想的一样。”(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