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运会-日本助意大利险进8强 葡萄牙垫底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01:30(希腊当地时间18日20:30),奥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B、D组进行末轮争夺。B组,意大利0比1不敌巴拉圭日本1比0战胜加纳,意大利凭借进球数多于加纳一个而同巴拉圭携手晋级8强。D组,葡萄牙2比4告负于哥斯达黎加,摩洛哥2比1战胜伊拉克,本组伊拉克和哥斯达黎加双双出线,葡萄牙以小组垫底遭淘汰。

  意大利0比1不敌巴拉圭。意大利本来仅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确保晋级8强,但最后是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凭借着日本的胜利以进球数多于加纳一个而涉险小组出线。詹蒂莱并没有改变此前两战的首发阵容,巴拉圭在南美预选赛中淘汰巴西进入奥运会正式赛,他们此役必须取胜方能晋级8强。

  意大利并不保守,开场第4分钟,皮尔洛任意球传中,吉拉迪诺的头球攻门砸中门框弹回,但德罗西在门前4码的补射却令人惊讶地偏出。随后吉拉迪诺同前国际米兰后卫加马拉撞上膝盖,但并无大碍。巴拉圭争胜欲望强烈,加马拉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3分钟,托雷斯左路传中,巴雷罗小禁区右侧头球斜射后角破门。

  意大利人立即展开反攻,吉拉迪诺在门前7码的射门被巴拉圭门将巴雷托封堵,德罗西的射门被曼祖尔手臂挡出,但丹麦裁判示意比赛继续。两支球队都保持进攻威胁,但巴拉圭的反击非常快速,佩利佐利单手漂亮将巴雷罗的射门扑出,吉米内斯补射高出。其后的一次进攻,面对将吉米内斯,博内拉做出关键铲断。

  意大利也有机会,博内拉右路传中,斯库里远点头球攻门错失良机稍稍偏出,随后吉拉迪诺的凌空抽射也偏离目标。上半场伤停补时,意大利获得最好机会,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切沃射手斯库里凌空抽射又高又偏。下半场,德罗西射门被扑出,他狂躁踢开皮球得到黄牌下轮停赛。接下来,皮尔洛妙传吉拉迪诺,帕尔玛射手胸部停球后射门,巴雷托将皮球扑出。

  詹蒂莱换上德尔内罗,意甲升班马帕勒莫边锋加斯巴罗尼首次替补出场。但巴拉圭加强防守巩固领先优势。加斯巴罗尼传中,巴尔扎格里头球软弱攻门被巴雷托扑出。巴拉圭替补冈萨雷斯差点扩大比分,他晃过巴尔扎格里后射门,佩利佐利将皮球漂亮扑出。意大利强势施压,莫雷蒂和吉拉迪诺在门前6码均错过机会。多纳德尔30码外的劲射也被巴雷托扑出。最终意大利1球败北。

  意大利出场阵容(4-5-1):18-佩利佐利;5-博内拉,4-费拉里,13-巴尔扎格里,3-莫雷蒂;7-平济(62',14-加斯巴罗尼),8-帕伦波,10-皮尔洛(70',15-多纳德尔),6-德罗西,11-斯库里(58',16-德尔内罗);9-吉拉迪诺

  同组的日本队凭借大久保嘉仁在第37分钟的入球1比0小胜加纳,这是他们在本届奥运会比赛中取得的唯一一场胜绩,也是近三届奥运会的最差战绩。

  D组,9人葡萄牙2比4告负于哥斯达黎加。C-罗纳尔多和博阿-莫特因禁赛无缘本场争夺。若奥-保罗和维亚纳分别在上下半场伤停补时被红牌罚下。阿尔米达和里贝多两度帮助葡萄牙取得领先,但哥斯达黎加顽强将比分反超,并凭借布恩内斯在伤停补时的进球4比2取胜,哥斯达黎加也凭借进球数优势力压摩洛哥出线。同组的伊拉克1比2不敌摩洛哥,但仍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8强。

  1/4决赛对阵如下:阿根廷vs哥斯达黎加;马里vs意大利;伊拉克vs澳大利亚;巴拉圭vs韩国

  (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