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足球复兴找到合适人选 克林斯曼上任初显儒帅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4:1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8月15日上午10点51分,克林斯曼开始了作为德国队主教练的第一节训练课,开始准备8月18日和奥地利队进行的友谊赛。这场比赛也是为了纪念奥地利足协百年诞辰。值得一提的是,从这几天的情况看,无论是对于球队的管理还是在选人上,克林斯曼都让人实实在在的感到,他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带领德国足球走出低谷的诺言。

  一度有望成为克林斯曼助手的奥西克在欧洲杯期间观看了德国队训练后曾表示,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勒尔的手段显得过于单一。现在,克林斯曼的训练课则让球员们感到了新意。他和球员们首先一起进行了手球游戏。对此,克林斯曼表示:“我希望大家都能在训练中感受到乐趣,从而给球队带来新生。”

  《图片报》在仔细观察了这节训练课后认为,尽管克林斯曼也和沃勒尔一样,会在训练后让球员们围在一起进行总结,但是前者在训练中却很少说话,也没有大喊大叫。而且和沃勒尔的助手斯基贝相比,现在国家队助理教练勒夫在球队扮演了更加重要的角色。不少训练内容,也都是由勒夫带领球员完成,克林斯曼也表示:“勒夫将会帮助我们的球员更好地提高短传水平。”而领队比埃霍夫则在训练场边,代表国家队接受记者们的采访。

  德国队在8月16日抵达维也纳之后立即开始了训练。目前球队内部的气氛非常和谐,克林斯曼也在上周日迎接前来报到的球员们时就表示,今后他们对他可以用“你”而不是“您”来称呼。不过德国媒体也表示,恐怕除了卡恩这样当初克林斯曼的队友,其他人还没有这个胆子。

  克林斯曼表示,将会在最近通过召开全队会议以及和球员单独谈话的办法同他们进行交流,让他们了解自己的执教思路。在18日和奥地利的比赛结束后,德国队也将不像往常那样连夜回国,而是到第二天早上再走。克林斯曼希望利用留在奥地利的时间,和队员们一起分析这场比赛的得失。和沃勒尔喜欢选择乡村僻静的酒店不同,克林斯曼则是将国家队下榻处安排在维也纳市内。

  针对迈耶批评克林斯曼在门将人选上进行轮换制,后者和比埃霍夫都批评迈耶作为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应该在三名门将的问题上保持中立。克林斯曼还强调:“今后谁对国家队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找我,我不希望看到他通过媒体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一场比赛,克林斯曼透露自己大部分时间将站起来指挥,“因为这样可以更好的观察比赛局势。”赛前奏国歌的时候,他将会像球员时代一样跟着演唱。不过克林斯曼的妻子将不会去现场为丈夫加油,身患癌症的老克林斯曼也将留在家里观看电视转播。

  看得出来,对于和奥地利的比赛,克林斯曼还是非常看重的,他表示将在赛前再公布主力人选和具体的战术阵型,并且禁止球员们在赛前接受采访。由于弗里德里希、诺沃特尼和克洛斯受伤,胡特、林克和阿萨莫阿得以替补入选,胡特也成为国家队又一位新人。克林斯曼强调,自己将根据球员的状态而不是年龄或其他因素来用人。德国媒体对此评论说,这也就是两年后重回国家队的老将林克,和第一次入选的法伦霍斯特将有望在中后卫位置搭档的原因。

  德国队预计首发阵容(442): 卡恩/ 欣克尔、法伦霍斯特、林克、拉姆/ 弗林斯、施奈德、鲍曼、巴拉克/ 库兰伊、布尔达里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