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新帅上任新招多多 巴斯滕钦点戴维斯担当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4:16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当地时间8月16日晚上8点,入选同瑞典队友谊赛的荷兰国脚全部集结。荷兰队在超音速男孩球场的第一天训练吸引了大批的媒体记者前来采访,他们的焦点当然是荷兰队新主帅巴斯滕。

  球员们在进行完热身活动以后,巴斯滕第一个训练项目竟是别出心裁地让大家玩起手球游戏。据助理教练范斯奇普解释这样做是为了让大家能有一个比较融洽的气氛,毕竟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队中有三分之一的新球员。训练中,前锋出身的巴斯滕重点演练了荷兰队的进攻。训练间歇的时候,巴斯滕还分别同三名攻击型球员斯内德、范德法特和范佩西进行谈话,巴斯滕执教下的第一堂训练课给人的印象是强度不大,但是特别有针对性。

  第一天全体队员用完晚餐后,巴斯滕召集大家开了一个队会。在会上,他将53岁的心理医生雷普介绍给队员,“心理疗法还没有被大家完全接受,但是我对这个领域有着深刻的了解。雷普先生和我已经是多年的老相识,我在最后一次治疗腿伤的时候他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巴斯滕认为心理医师会给荷兰队带来很大的变化,精神疗法会给这支球队注入很多积极的东西。

  “早在效力AC米兰的时候,古力特和我就在意大利心理医生迪米切里斯的带领下,定期进行心理疗法,效果显著。”巴斯滕认为新一届的荷兰队将会起用一批年轻球员,有了心理医生,对心态起伏很大的他们肯定是有利无弊。巴斯滕对雷普特别重视,在球队的人员编制中,雷普并不属于医务人员,而是直接安排在教练组当中。

  在荷兰队达到瑞典斯德哥尔摩以后,巴斯滕向外界宣布,戴维斯将成为荷兰国家队队长。巴斯滕在接受采访时称:“戴维斯在荷兰队当中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荷兰队绝对不能缺少像戴维斯这样的球员。如果每一名荷兰国脚都有戴维斯在场上的那股拼劲,那荷兰队将会是一支战无不胜的橙衣军团。”据悉,让戴维斯作队长,并不是由于科库因伤无缘参加同瑞典队比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今后荷兰队的比赛中,只要戴维斯首发出场,荷兰队队长袖标就肯定会佩戴在戴维斯的左臂上。

  此外队中唯一的一名60年代出生的球员范霍耶唐克继续在球队中扮演着老大哥的角色。巴斯滕明确表示,荷兰队的每一个位置最多不会超过三名球员,否则又会出现位置重叠而引来非议。

  展望同瑞典队的比赛,巴斯滕称:“这就是一场纯粹的练兵。我会尽量安排每名球员在比赛中都会得到上场机会,尤其是青年球员,他们将是我考察的重点。”对于比赛结果,巴斯滕显得并不是很在意,“正像我在就职演说中讲的那样,荷兰队将会启用崇尚进攻的433阵型。在多名主力球员缺阵的情况下,比赛的胜负对我来讲并不是十分重要,虽然这是我执教的第一场比赛。”

  荷兰队预计首发阵容(433):范德萨/德容、海廷加、霍夫兰德、范布隆霍斯特/范博梅尔、范德法特、戴维斯/范佩西、马凯、范登伯格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