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遭遇冠军杯巨大障碍 内德维德重伤实难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3:42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本周二,内德维德没有随尤文图斯全队前往墨西拿参加一场热身赛,欧洲杯半决赛中留下的膝伤仍在困扰着他。据估计,捷克人有可能继续缺席尤文图斯下周的冠军杯资格赛。

  无论是冠军杯资格赛还是马上就要开始的新赛季,内德维德对尤文图斯的重要性显而易见,而捷克人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之后,目前的伤势仅仅恢复到了30%,还远远达不到能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够上场的地步。最要命的是,他仍然能感到膝盖处的疼痛,这使他根本无法正常地训练,甚至连跑步都成问题。尤文主帅卡佩罗十分肯定地表示,“除非内德维德恢复到100%,否则他不会上场。”这将是一个十分漫长的恢复期,这个时期如果不用月来计算的话,至少也需要好几周。

  在内德维德的职业生涯中,这样严重的伤势很少见。他的强壮和勇猛人所共知,即便无数次被对手侵犯或铲倒,他总是能若无其事地迅速爬起来。最著名的例子发生在2003年4月5日,在都灵德比中,对方球员法托里将内德维德的大腿踹伤,但后者却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4天后与巴塞罗那的冠军杯比赛中。在尤文图斯效力的三个赛季,捷克人错过的比赛加起来可能仅有一场,这在意甲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但这一次,捷克人真的伤得太重。

  本周一,内德维德是与另一名受伤队友尤利亚诺一起进行特殊训练的,在一个半小时内,他只能做一些简单的带球慢跑练习。他还不能活动得太激烈,因为脆弱的膝盖禁不起节奏变化太大的跑动。上周五他缺席了尤文的利沃诺之行,这一次卡佩罗决定不带捷克人去墨西拿,但下周内德维德很有可能随队前往斯德哥尔摩观战。

  与内德维德同样即将缺席冠军杯资格赛的还有卡莫拉内西,后者9月份才能归队比赛,阿根廷人的位置尚且可以用奥利维拉来顶替,而内德维德的替补马雷斯卡则已去了佛罗伦萨。因此一周后与尤尔加登的比赛中,卡佩罗唯一的办法只有变阵,他有可能派上奥利维拉和卡波,来填补卡莫拉内西与内德维德的空白。

  内德维德不在,无疑是尤文获得冠军杯小组赛资格的一个巨大障碍。在这一点上,意大利媒体认为,里皮帮了卡佩罗一个忙,因为皮耶罗没有入选国家队,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能很好地激励尤文队长。

  至于内德维德,据估计,他最早也要等到8月28日的贝鲁斯科尼杯才能复出,而且有可能只是一次几分钟的短暂热身。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