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齐奥迎来“新洛佩斯” 新蓝鹰煮出丰盛西班牙美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3:3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一,在西班牙进行热身的拉齐奥再次以0比1输给当地的卡迪塞球队。虽然拉齐奥在西班牙的两场热身赛一球没进,但洛蒂托的球队西班牙之行还是颇有收获,免费租借到了巴塞罗那后卫奥斯卡·洛佩斯。在阿根廷前锋洛佩斯投奔墨西哥美洲队后,现在拉齐奥队又重新迎来另一个洛佩斯。

  西班牙人洛佩斯成长于巴塞罗那青年队,上赛季才上调到一队,但只出场8次。24岁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的洛佩斯在巴塞罗那肯定不会有太多机会,出租出去是必然选择,拉齐奥成为最合适的球队。巴塞罗那将洛佩斯免费租借给拉齐奥,西班牙人与拉齐奥签订了年薪为19万欧元的合同。事实上,巴塞罗那对洛佩斯还是有些打算的,这一点从租借合同上拒绝了洛蒂托一年期满后优先购买的提议上就可以看出。

  本周一下午,洛佩斯到达拉齐奥的训练中心接受了体检,队医安德雷阿表示:“他就像一条鱼一样没有任何问题。”洛佩斯也充满了期望:“能穿上拉齐奥的球衣我很荣幸,意甲是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联赛之一,我来到这里就是要证明自己。我相信在教练和队友的帮助下,我可以有出色的发挥,也可以帮助球队完成定下的目标。”

  洛佩斯是一名后卫,而且是多位置型球员,他表示,“我既可以打左路,也可以打右路,中卫也没问题。主教练将决定怎么样使用我。”虽然洛蒂托许诺不会出售右后卫奥多,但洛佩斯的加盟也让人们开始怀疑奥多是否会离去。

  本周一去体检时,洛佩斯已经受到了许多拉齐奥球迷的欢迎,不过从德拉佩纳开始到门迭塔,西班牙球员在拉齐奥都不怎么成功,现在就看洛佩斯能否煮出一顿丰盛的西班牙美食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