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欲想双赢马加特只缺耐心 足球皇帝再提漂亮足球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57 《足球》报

  记者艾文门兴报道 本周二,拜仁有九名球员登上了前往国家队报到的飞机,如果不是俱乐部的拒绝,那么代斯勒、格尔利茨也会出现在国家队的阵容中。马加特来到拜仁时间不长,收获却已经不少:格尔利茨是他指名买入的;连年伤病的绍尔在他的训练下进入了最佳状态重返主力阵容;林克甚至吸引了克林斯曼的目光,被增补进入了国家队。

  本地媒体对马加特非常满意,《慕尼黑晚报》表示:“马加特为拜仁确实带来了很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多新的东西。”

  惟一不顺利的就是主场对柏林赫塔的比赛中未能全取三分——在中场他同时使用了绍尔、代斯勒、巴拉克和泽罗伯托负责进攻,只有弗林斯一个人断后,让中场呈现了非常混乱的状态。老帅拉泰克在周二批评他的战术失误:“在中场使用了太多技术型球员,这是不合理的。”

  圣克鲁斯换下泽罗伯托,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绍尔一个人在两名前锋的身后组织进攻,代斯勒、巴拉克在靠近中场弧的区域组织策应,弗林斯保护,两翼的萨利哈米季奇和格尔利茨不断地插上。这次换人让球队回到了热身赛时习惯的阵型,这也是击败汉堡的阵容,马加特重新回到了执掌斯图加特的时代。

  上赛季的斯图加特中场依靠格列布的组织,黑尔特、迈斯纳的策应,索尔多的奔跑,这一切与现在的拜仁是多么地相似,马加特已经完美地将斯图加特的战术风格带到了拜仁。对于已有的战术,马加特不需要做任何的修订,由于球员素质高出任何一个竞争对手,他们能很好地领会教练的战术意图。

  上半场的451是马加特失败的实验,他不甘心始终带着上赛季的烙印前进,而是希望能够再作出一次突破。所有的人都认为拜仁获得冠军将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只有在打法上同样征服球迷才可以证明他的能力。另一个让马加特继续试验的原因是来自贝肯鲍尔。“皇帝”提出的要求是:“我们要用最漂亮的踢法完全赢得球迷的心。”上赛季AC米兰曾经以四名10号球员的战术震惊意大利,拜仁慕尼黑也同样有四名10号球员。但马加特忽略了一点,他没有一个人能够扮演皮尔洛在中场的角色。

  马加特承认自己有些操之过急:“事情没有我想象得那么简单,我有一些缺乏耐心了。”现在的拜仁已经有了一个成熟的战术,要树立一个超越斯图加特,并具备拜仁独有风格的球队,还需要循序渐进。试验虽然失败了,但是他还没有完全放弃,现有的中场人员中放弃任何一个都是遗憾的,马加特说:“我派上的都是攻击性的球员,我相信他们只要有更多的跑动,就能够获得很好的效果。”

  试验成功与否,对拜仁的前进都不会产生任何的影响,至少马加特有从斯图加特移植而来的战术作为基础,主帅马加特说:“我喜欢漂亮的踢法,但是能获得胜利的打法才是我追求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