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升级菜鸟为胜利手忙脚乱 美因茨德乙力量应付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54 《足球》报

  记者潘超报道 美因茨的球迷根本没有预料到,自己的球队——第一次主场体验德甲的美因茨会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就赢得德甲联赛的首场胜利,而且是凭借一次逆转战胜了还从来没有降过级的老牌球队汉堡。虽然汉堡近况不是特别地理想,但是毕竟拥有马达维基亚、巴巴雷茨、拜因里希、姆彭萨等德甲经验丰富的队员,而美因茨队中的14名队员还是第一次有机会参加德甲的比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变阵,也少不了射手

  比赛的过程至少会被美因茨球迷当作传奇一样唠叨一周:上半场0比1落后的情况下,主教练克洛普毫不犹豫地将阵型由451变成442,第43分钟才替补上场的达席尔瓦在第51和53分钟连入两球,美因茨的队员和球迷第一次在德甲赛场上体会到了胜利的滋味。而达席尔瓦去年甚至还在业余队维恩踢球,巴巴雷茨和姆彭萨只能无言以对。

  在德国足坛,美因茨虽然混迹德乙,但却因为其悲情的境遇而为德国球迷所熟悉。前两个赛季,美因茨都是最后一轮功亏一篑无缘德甲,尤其2002/2003赛季,法兰克福不多不少的进球,让美因茨上下欲哭无泪。上赛季,美因茨总算熬出了头升入德甲,但是俱乐部显然没有足够的资金引进有实力的球员,不过对于美因茨的球迷来说,能够有第一次的德甲体验,已经非常地满足了。

  总有慌乱的第一次

  但是第一次承办德甲主场的比赛,却令俱乐部上下手忙脚乱,毕竟德甲在组织管理上要更为细微。经营主管卡恩迈尔在首次主场比赛后才松了一口气:“压力实在是太大了,联赛再打几轮,一切才会顺当起来。”当然最不用担心的是球票销售,为了应付德甲联赛,球场已经比以往增加了1600个座位,目前最多可以容纳20300名球迷,但是17个主场的球票早已预订一空了。

  用德乙力量应付德甲

  俱乐部特别改建了贵宾室,能够接待1100名贵宾级的球迷,但停车场却只有560个车位。俱乐部实在无法在球场附近开辟新的停车场了,可是俱乐部却增加了工作人员以及警察的配置,总共达到了600人,工作人员中有200人是俱乐部招募的志愿者。虽然主席台的记者席只能接待100名记者,但这一接待量已经是德乙的两倍了。而场内也仅仅能容纳10部摄影机工作,要知道负责普通的转播就得安排8部摄影机。

  比赛日,俱乐部只能安排6部大巴接送球迷往返球场和车站。可想而知,美因茨是用德乙的接待能力和设施应付着德甲的比赛,俱乐部组织管理的工作压力也就可想而知了。但第一个主场比赛显然还相当顺利,尤其球队迎来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场德甲比赛的胜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