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海塞林克走出凯日曼阴影 埃因霍温收获锋线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31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泉报道 第31分钟,博梅尔禁区外远射,门将将球扑出,右侧的海塞林克一个难度极大的侧身凌空将球送入对方网窝,把比分变为了1比1。这个球与欧洲杯上范尼打入德国队的那个球有异曲同工之妙。此后,这位1.93米的高中锋又连续打入两球,他的帽子戏法帮助埃因霍温取得了联赛开门红。赛后希丁克称赞爱徒:“海塞林克季前的训练很卖力,还减了不少体重,现在终于收到了回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海塞林克的抢眼表现立刻吸引了欧洲各大球会的目光,其中便有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兴将丹麦前锋斯库布卖给布隆德比队后,便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寻觅。得知转会传闻后,希丁克立刻表态:“海塞林克这个赛季对我们很重要,谈判都不可能进行。”的确,欧洲杯前后陆续卖掉前场三叉戟鲁本、凯日曼和罗梅达尔后,海塞林克成了希丁克第三次冲击欧洲冠军联赛的头号王牌。

  海塞林克成名于荷甲特温特队,1998/1999、1999/2000连续两个赛季分别攻入21球和19球,这张出色的成绩单帮助他入选了当时范加尔时代的荷兰国家队,并有过两次出场纪录。2001/2002赛季范尼转会曼联,埃因霍温立刻收购海塞林克,并把范尼的8号战袍留给他。海塞林克果然不负众望,第一个赛季便为球队打入22球,成为队内头号射手。之后的两个赛季里,海塞林克被塞黑前锋凯日曼抢走了风光,分别只有8球和12球入账。不过,欧洲赛场上的表现,还是海塞林克更出色。

  本赛季希丁克将头号射手凯日曼卖走实属无奈,塞黑前锋过去两个赛季的12场冠军联赛小组赛颗粒无收。赛季开始前,希丁克将9号给了海塞林克,又从美国芝加哥火焰队挖来速度、技术俱佳的年轻边锋比斯利,还招入了上赛季在海伦芬队焕发第二春的老将西庞。这一全新的三叉戟首场联赛便收得奇效,不但海塞林克上演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比斯利和西庞分别建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