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集训齐达内主动加练 罗纳尔多不在古蒂进球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15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 从波兰回到马德里后,卡马乔给球队放了几天假,作为对赛季前艰苦训练和击败克拉科夫队的奖励。周一,皇马的赛季前训练又开始了,不过,这次卡马乔面对的是他就任皇马主教练以来最冷清的局面:由于19日是国际足联的比赛日,队中的各国国脚被征召进了各自的国家队踢热身赛,只有10名球员参加了训练,其中还包括放弃了休息日、自己主动加练的齐达内。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劳尔、卡西拉斯、埃尔格拉、萨尔加多和莫里恩特斯在拉斯帕尔马斯备战对委内瑞拉的热身赛,贝克汉姆和欧文在英格兰集训,卡洛斯和罗纳尔多在备战对海地的友谊赛,萨穆埃尔则飞得更远,他要和阿根廷队在日本踢一场友谊赛。由于两名巴西人和阿根廷人的旅途遥远,友谊赛又在周四进行,因此本周皇马的训练就很成问题,好在资格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25日进行,卡马乔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备战。

  齐达内上周宣布正式退出国家队,为了让他得到充分的休息,卡马乔特意批准他和菲戈都推迟到周二才归队训练,不过法国人并没有放松自己,他放弃了多休息一天的权利,和其他9名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队友一起于上午10时出现在了足球城的训练场上。“齐达内获得了所有的荣誉,但最闪光的却是他的敬业精神。”私下里,卡马乔曾表示,齐达内是最令他折服的皇马球员。周一,齐达内以行动再次证明了他对自己这份职业的理解和尊重。

  训练中卡马乔将球员分成两组进行了一场5人制足球小比赛,结果双方战成了5比5平,其中古蒂的表现最为抢眼,一人独进3球,在罗纳尔多、劳尔和莫里恩特斯都不在的时候,古蒂用进球提醒着卡马乔不要忘记了自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