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塞罗那赔钱只赶一人出走 萨维奥离开选择摩纳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14 《足球》报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 埃托的到来让巴萨几乎完全对正在希腊征战奥运会的萨维奥拉关上了大门,阿根廷人在下赛季极有可能代表另外的俱乐部参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法甲的摩纳哥最有可能成为“兔子”的下一站,巴萨和摩纳哥方面只差确定最后的合同细节了。

  巴萨赔钱赶他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巴萨主席拉波尔特原本计划在本周去度假,因为自上赛季结束到现在,拉波尔特因为拉尔森、德科和埃托的转会就一直没有休息过,又随球队参加了“亚洲行”。但是,主席的休假计划再一次被球员转会所打断,他在周一晚上取消了休假,改与萨维奥拉的经纪人布里苏埃拉会晤并共进晚餐。在这次谈判中,拉波尔特和布里苏埃拉就萨维奥拉下赛季的去留问题基本达成一致意见。按照“兔子”自己的意思,他并不愿意离开巴萨,在奥运会上有出色表现的阿根廷人甚至表示完全有信心和拉尔森、埃托争夺主力位置。但是,由于巴萨俱乐部一定要削减球员的工资开支,拒绝接受降薪的萨维奥拉也就成了继克鲁伊维特之后又一名领导层眼中的“刺头”,加上现在里杰卡尔德表示现有的球员已经足够支撑一个赛季,“兔子”在诺坎普就没有了位置。但巴萨并不想将萨维奥拉出售,年轻的阿根廷人还有宽广的发展前途,所以,巴萨在与对萨维奥拉有意的俱乐部谈判时抱定“只租借”的态度。为了说服萨维奥拉在下赛季离开,巴萨还付出了不小经济上的代价:萨维奥拉不再需要把自己的肖像权的40%上缴给俱乐部的赞助商TV3,并且,还能够得到巴萨在买进他时承诺过的100万美元的转变国籍奖金。这也就是布里苏埃拉为萨维奥拉争取的最重要的两项权益。也正因为如此,萨维奥拉本人才同意离开。

  摩纳哥最有希望得手

  接下来就是去向的问题。对萨维奥拉有兴趣的俱乐部有摩纳哥、马德里竞技、维拉雷尔和阿尔巴塞特,其中摩纳哥和马德里竞技的竞争力相对较强。先后有马科斯、久利两名球员转会到巴萨的摩纳哥希望利用与加泰罗尼亚人的良好关系得到萨维奥拉,以弥补莫里恩特斯留下的空缺。摩纳哥人的第一选择原本是曼城的阿内尔卡,但英国方面坚持不放人,所以只得把目标转向萨维奥拉。巴萨的条件非常简单,只需要摩纳哥支付萨维奥拉的薪水就够了,但是,摩纳哥方面却不想花费这么多。双方的第一次谈判确定了意向,但第二次谈判却在萨维奥拉工资的问题上出现了分歧。摩纳哥的体育经理比安切里在周二下午说:“我们绝对不可能负担萨维奥拉的全部薪水,因为俱乐部现在的经济状况很糟糕。如果在这个问题上无法与巴萨达成一致,这个话题会就此终结。”

  巴萨只是想把萨维奥拉租借出去,至于去向方面并没有很苛刻的要求,当然,不是自己在联赛中的对手最好。这样,萨维奥拉本人的意见就成了决定问题的关键。“兔子”也说得非常明白:“我只想尽量多地参加比赛,除了联赛,冠军联赛对我的吸引无法抵挡。如果巴萨不喜欢我不希望我留下,那么我只想去一个能够参加冠军联赛的队伍。”在众多阿根廷人的追求者中,也只有摩纳哥拥有这个条件,马竞虽然愿意负担“兔子”的所有工资,但与冠军联赛无缘。所以,只要巴萨与摩纳哥在萨维奥拉的年薪问题上不再有分歧,萨维奥拉踢完奥运会就可以直接去摩纳哥训练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