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克隆”AC米兰战冰岛 里皮详述弃用皮耶罗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意大利国家队将在雷克雅未克迎战友谊赛对手冰岛队。这是里皮任下的国家队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这位前尤文主帅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中开局他将采用AC米兰队在联赛中采用的4312阵型。对于在众多国脚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弃用皮埃罗的问题,里皮表示这位尤文射手目前状态不佳是未被召入的主要原因,而他已经与皮耶罗本人做过沟通。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里皮上周四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后,他的昔日弟子皮耶罗被弃用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里皮当时即表示原因在于这位尤文前锋的状态。昨天里皮对此做了进一步的解释,“皮耶罗是世界足坛的一个象征性球员,但现在他确实需要提高自己的整体状态。一旦他的状态回升,我会考虑将召他入队的。我已经与球员本人谈过了,并向他做过了解释。”里皮还表示,“这并不是我发出了某种信号。没有入选的队球员不应该感觉受到了排斥,同时,也没有人会得到在这支队伍中有一席之地的保证。“

  里皮接着谈了自己召入大量新人和自己将采用的打法等问题。“众多国脚的伤病和有球员奥运会,给了我选择其它球员入队的机会。我希望所有的队员都能够视这场比赛为一次重要的考试,因为表现好的球员将被再次召入参加一场比赛。”里皮这样说,“我会采用什么打法?现在意甲联赛中有多种阵型打法,我任下的国家队必须根据不同的对手采用不同的打法。我想与冰岛队的比赛,我开局会采用4312阵型,我希望全队能够充满激情地投入这场比赛。”在此之前,里皮还曾提到过国米与尤文都使用442以及罗马采用的4231阵型,但现在看来他首先会试验AC米兰的打法在国家队是否凑效。

  新闻发布会上还有记者问起了欧洲杯后宣布从国家队退役的托尔多,“我与托尔多谈过了,对他的想法我也非常理解。”里皮这样说,他随后透露了自己与托尔多的谈话的成果,“好消息是,如果国家队确实需要,他准备好了随时复出。”里皮接着承认,他至今还没有与马尔蒂尼谈过复出的问题。在欧洲杯之前,特拉帕托尼曾多次游说AC米兰老将复出,但没有成功。

  令人感兴趣的还有里皮对三位国家队绝对新人的点评。三名新人之中,巴勒莫的托尼和桑普多利亚的弗拉基都是前锋,而尤文图斯的布拉西是中场。托尼的入选没有多大争议,这位高大中锋上赛季在意乙打进了创纪录的30球,帮助巴勒莫队升级成功。谈到另外两位新人时,里皮说:“弗拉基是一位天才球员,他已经做得很好了,但他可以做得更好。至于布拉西,他可能打多个位置,我对他寄予了很高的期待。”

  吉拉迪诺和皮尔洛没有入选是因为正在参加奥运会,召入了桑普多利亚的沃尔皮,而没有召入罗马小将德罗西,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罗马的德罗西已经在我的计划当中了。”里皮最后这样说,“我有250多位球员可以选择,我既会选择一些年轻球员,也有可能召入年龄在三十七八岁的老将,关键要看球员自身的状态。”

  预计首发名单(4312):布冯;奥多、内斯塔、莱罗塔列、赞布罗塔;加图索、佩罗塔、布拉西;费奥雷;迪瓦约、托尼 (程信)

  大名单:

  门将:布冯、阿比亚蒂

  后卫:比林德利、迪亚纳、法瓦利、莱罗塔列、马特拉济、内斯塔、奥多、赞布罗塔

  中场:巴罗内、布拉西、菲奥雷、加图索、佩罗塔、沃尔皮

  前锋:巴扎尼、迪瓦约、弗拉基、米科利、托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