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继海自信重夺曼城首发 热盼奥运军团连夺四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2:24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现在我们几块金牌了?”15日记者跟孙继海聊曼城的情况,他冷不丁来了这么一句,语气突兀,但记者知道,他指的是雅典奥运会。

  “现在有5块了。第5块是女子柔道。”“啊,5块了,挺快,太好了,哎,我们能不能拿到40块金牌?”电话那头,声音充满了渴望。“有的项目咱们发挥得好,但有些项目就失误了,象女子举重。”他马上打断了记者的话,“我看了那次的直播,对手是土耳其的吧
,对手实力强是一回事,但那次的裁判也太黑了。”他在那头打抱不平。

  孙继海堪称超级体育迷,这次的奥运会,只要有可能,他就一直看奥运会的直播,但受到电视频道的局限,有时无法看到中国代表团的比赛,他就另辟蹊径,上网收看文字直播或者视频新闻,“我本来自己就喜欢各种体育项目,另外,在国外,真的希望中国能在这个世界上扬名立万,威名远播。一个国家的强大是多方面的,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是让我们中国人拿到了,你不知道,那天在俱乐部,几乎所有看到我的人,都向我祝贺,我高兴了一整天。”

  “我曾说过,到国外才深刻体会到爱国和祖国这两个词的含义,只有中国强大,我们才能更被人尊重。”他不容记者插话,几乎是自顾自的说了这一大堆儿,“对了,你觉得我们最后能拿到多少块金牌?”他的问话让记者难以回答,只能含糊的应了一句,“应该不会少。”

  就在一天前,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队,主场迎战富勒姆队,竟然以1比1打成平局,这个结果让孙继海有些伤心,也有些担忧,同时,心中也隐隐燃起雄心。伤心和担忧是给球队的,雄心是给自己的。

  “这一场比赛看不出太多的东西来,但我感觉,我们队似乎比去年要强,成绩肯定就比去年好。我现在就怕去年的霉运,今年仍然不散去,这场比赛,我们队一直占据主动,几乎是压着他们在打,但最后还是1比1,几乎是去年整个联赛的一个翻版,我现在怕这个,如果去年的霉运一直延续下去,那就糟透了。”对于自己球队长期得势不得分的现状,孙继海一提及,就马上收起了笑,变得忧心忡忡。

  “那你自己怎样了?”“还可以,我这场比赛没打,一直在替补席看着,感觉身体逐渐好转,我想再恢复几天会更好些。”停了一下,他叹口气,“亚洲杯确实让我损失了很多状态,因为比赛时间少,我现在还难以马上找到比赛的感觉,我还需要再调整。”

  在场外看球,孙继海的视野就显得很宽泛,他坦言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他更密切的注视着他的几个竞争对手在场上的表现,“我不能在这里多评价我的队友,但我认为,他们打的不错,作为曼城队的球员,我希望他们都能有好的能力,也能有好的发挥。”顿了好长时间,他又开口,“不过,我可以告诉你,通过第一场比赛,我感觉,我对我自己,已经有了强烈的自信了,就一些我适应的位置,我知道我的能力,应该是有很强的竞争力的,我有自信能通过竞争,夺回曾经属于我的位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