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转会市场中锋四选一 国米创造型前锋成头号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7:0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意大利传统的8月节到来,即使托蒂、卡萨诺这样仍在进行恢复性训练的球员,也将拥有两天假期。关于新赛季的罗马,一个悬念却注定要留到最后——总经理巴尔迪尼宣布,“罗马肯定会购买一名新中锋,尽管可能会在转会市场关闭前(8月31日)才能确定下来。”

  罗马是否缺乏中锋?上赛季后半段,多数情况下是托蒂和卡萨诺担纲锋线,卡鲁、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蒙特拉和德尔维奇奥等人都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普兰德利的到来意味着阵型的调整,新帅崇尚的4231阵型必须拥有一个强力箭头,小将科尔维亚仍然稚嫩,蒙特拉和德尔维奇奥更加老迈而且伤病频繁,因此引进新鲜血液的确是必要之举。

  另一个原因则是萨穆埃尔和埃莫森两名世界级球员的离去后,罗马引进的费拉里和梅克斯(和欧塞尔的纠纷仍然未了)都还比较年轻,缺乏足够的号召力。而整个罗马的经营仍然延续着几年来的豪门模式,因此引进一名锋线强援不仅利于俱乐部增加取得好成绩,还能帮助提高票房、保持赞助商的积极性。

  目前,罗马的收购名单上包括4个人的名字:吉拉迪诺、克鲁斯、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法比亚诺吉拉迪诺很早就倾向加盟罗马,但罗马苦于无钱,一直没有具体动作。埃莫森加盟尤文后,获得金钱的罗马立即致电萨基,要求得到吉拉迪诺。正是这种背景下,AC米兰、尤文图斯等北方豪门才“主导”了吉拉迪诺与帕尔马之间的续约,一大目的便是阻止罗马。

  但这并不意味着吉拉迪诺下赛季肯定留在帕尔马,“转会市场直到8月31日才关闭,什么都可能发生”,吉拉迪诺先是这样说,但很快他又改口,“下赛季我留在帕尔马,已经决定了。”帕尔马首席执行官巴拉尔迪“5000万也不卖吉拉迪诺”的言论更增加了这名普兰德利爱徒加盟罗马的难度,但并不说明可能性已经不再存在,关键还是在罗马的报价。

  普兰德利把阿根廷人克鲁斯列为第二号人选,原因在于阿根廷人在意甲单赛季进球尽管从未突破过20个,但在战术思路上和普兰德利很合拍,因为他总是愿意积极参与回防、参与和队友的进攻配合。罗马的竞争对手是尤文图斯,克鲁斯的经纪人格茨证实了这一点,“罗马和尤文正在争夺他,胡里奥(克鲁斯)当然愿意去首都,在普兰德利手下他会是绝对主力。拉齐奥?几乎不太可能。”唯一的障碍在于克鲁斯现在的年薪约200万欧元左右,罗马不太愿意为他付出那么多。

  阿贾克斯的瑞典前锋同样讨普兰德利喜欢,不过他的价格实在昂贵(1500万欧元),而且个性倔强,很难管理,很容易和严厉治军的普兰德利发生冲突。巴西人法比亚诺前一段在转会市场上人气很高,但近期有所降温,尤其是他在美洲杯上表现不够好。罗马可以用5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租借到他,保留收购的权利,但关键的问题却是普兰德利对他不是很欣赏。 王勤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