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有了戴维斯国米中场更美妙 酣畅大胜捧出"完美双子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7:0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去年8月,国际米兰在托斯卡纳地区的卢卡与皇家社会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当时正值克雷斯波被出售,莫拉蒂主席未到场,球迷们打出了抗议标语,“莫拉蒂,你是个奇才!”今年8月,国际米兰重返托斯卡纳,在比萨和雅典AEK进行的Sky杯对抗赛中以5比1大胜,看台上的莫拉蒂笑逐颜开。《米兰体育报》也评价说,“拥有如此美妙的中场,本赛季国际米兰的球迷季票不会白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随着贝隆等球员的加盟,国际米兰今年夏天最受称赞的地方便是中场,而到现在为止,曼奇尼的练兵重点也仍旧是中场。冠军杯资格赛首回合1比1平巴塞尔,仍然暴露出中场的一些不足,本场比赛的一大变化便是戴维斯首次亮相并踢满90分钟,他带来的变化是令人喜悦的。

  丰塔纳代替托尔多镇守大门,后防线上科尔多瓦和马特拉齐搭档中路,法瓦利担任左后卫,来自青年队的阿根廷19岁小将德拉菲奥雷则出现在队长萨内蒂的右后卫位置,锋线克鲁斯搭档文托拉。中场4人或许就是下赛季国际米兰的主力阵容:贝隆、戴维斯一前一后、斯坦科维奇和泽·马里亚一左一右。对手阵中不乏好手,包括欧洲杯冠军队中场卡楚拉尼斯、前罗马中场阿松桑以及保加利亚球星彼得科夫。

  国际米兰牢牢控制了比赛。开场26秒钟,马特拉齐便在门前两米处头球顶高。第10分钟,贝隆的任意球绕过了整个后防,斯坦科维奇后门柱跟进凌空射门中的,1比0。第23分钟,贝隆右路传入禁区,戴维斯错过第一时间打门机会,更及时捅给文托拉,文托拉射门被门将米哈伊利迪斯挡出。2分钟后,又是贝隆任意球传入禁区,文托拉单刀球挑射过高。

  此后国际米兰攻势不减,贝隆、戴维斯和斯坦科维奇控球出色,泽·马里亚突破很有威胁。第40分钟,助攻上前的马特拉齐接泽·马里亚传中头球破网。第46分钟,又是泽·马里亚传中,斯坦科维奇在禁区内截到对方解围皮球,轻松射门破网,3比0。

  下半时,曼奇尼让卡拉古尼斯和雷科巴出场分别负责中场左右两边,泽·马里亚退到后防线,米哈伊洛维奇出场与德拉菲奥雷一起担任中卫。开场不到3分钟,现场球迷便再次陶醉:米哈伊洛维奇用精妙的任意球技艺将比分扩大到4比0。

  第52分钟,米哈伊洛维奇被对方球员苏亚雷斯用速度突破,造成本场国际米兰唯一失球,但舆论普遍原谅了塞黑人,认为失球来自国际米兰整条防线在大比分领先后的大意。第64分钟,雷科巴精彩传球,文托拉的进球因为越位在先被吹掉。第69分钟,文托拉在可以轻松破门的情况下传球给克鲁斯,克鲁斯将比分定格为5比1。《米兰体育报》戏称,“文托拉可以获得本年度最佳大公无私奖。”

  莫拉蒂在赛后夸奖了贝隆和戴维斯的新组合为国际米兰带来的效率,称“戴维斯就好像闭上眼睛也知道贝隆在哪里”。由于尤文图斯同时在热身赛中和利沃诺1比1踢平,曼奇尼再次得到称颂,《米兰体育报》称,“在这场间接的较量中,曼奇尼再次领先于卡佩罗。”

  据了解,曼奇尼仍然对左前卫位置缺乏优秀替补感到担心,因为斯坦科维奇随时可能被调到右路,而他对远在雅典的基利还缺乏了解。莫拉蒂和法切蒂仍在积极努力争取塞萨尔和扬库洛夫斯基中间的一人。与此同时,荷兰人范德梅德几乎确定被出售,曼奇尼遗憾地说,“如果安迪想走是因为在国际米兰没有位置,这肯定是错误的,他正是我心目中一名重要的边前卫。”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