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马乔遗憾与铁腰无缘 激发竞争欲重造恐怖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马乔终于打破了沉默。尽管他承认俱乐部未能签下法国后腰维埃拉,对于新赛季皇马向冠军发起冲击是一个打击,但对于英格兰前锋欧文的到来,他还是表示了自己的欢迎,并认为这位前利物浦射手会使皇马的进攻实力变得更强大。

  “该来的没来!”虽然西班牙媒体没有直截了当地这样说,但在伯纳乌球场欧文媒体见面会上,的确有球迷发出了“主席先生,我们更需要的是一名强力后腰”的声音。从上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周五欧文抵达马德里体检到签约后离去的近48个小时里,卡马乔一直保持着沉默。媒体的猜测是弗洛伦蒂诺主席在确定收购欧文前,肯定给了卡马乔再收购后卫或后腰球员的承诺。

  承诺需要兑现,卡马乔担心的是承诺无法变成现实。自从去年夏天马克莱莱离队加盟切尔西后,皇马的防守体系一直处在动荡之中,卡马乔虽然刚刚上任,但对于这一点他有着清楚的认知。周一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卡马乔对于未能得到维埃拉的遗憾之情溢于言表。“维埃拉原本可以给我们的中场带来不同的能力。他的抢截能力非常强,特别是空中争抢对方开出的门球时更是如此,而且他的身体力量极为出众。”卡马乔这样说,“也许现在皇马在这方面不如我们的对手,而这也正是我们亟待改善的地方。”

  卡马乔不止一次强调他需要的是一名防守型中场或强力中卫,但现在来的欧文却是一名前锋,因而媒体普遍猜测卡马乔一定会感到非常沮丧甚至有些气恼。然而,卡马乔是不会在公开场合表露自己的不满的,这次接受采访时,他也强调媒体这样猜测是不对的。“大家不应该对我的想法做出错误的判断:欧文到来,将使皇马变得更完整,我欢迎任何像他这样高水平的球员的到来。”

  尽管如此,卡马乔也不得不承认,欧文的到来,使本来已经拥有了罗纳尔多、劳尔和莫伦特斯的皇马锋线变得竞争异常激烈。“欧文的加盟,意味着锋线首发的竞争变得更激烈了,其他射手不得不想法设法保持竞技状态。”卡马乔认为,球员因各种原因总有状态起伏的时候,4名高水平前锋可以实现轮换与互补。“举个例子吧,罗纳尔多经常(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来回奔波,我们不知道他是否能一直保持状态,周六踢完比赛,周三再踢比赛,疲劳可想而知,我们需要的是状态一直处于最佳的球员。”

  卡马乔接着谈到了引进新人的问题:“现在,我们将不得不采用不同的方案来解决这一问题,因为目前这支队伍仍的规模仍旧偏小。(上周冠军联赛预赛)客场战克拉科夫时,我手下只有18名球员。” 尽管他没有直接说自己需要防守型中场和后卫,但谁都知道皇马现在的需要。

  卡马乔最后向《阿斯报》记者谈到了上赛季后半程表现不佳的贝克汉姆的问题。“我敢肯定他会表现的更好,他已经适应了这个国家,这里的风俗习惯和新更衣室的氛围。他现在已经更全面了,而且一点点适应过来这很正常。现在我用西班牙语与他沟通时,他已经能够听懂我的话了,现在惟一让他感到苦恼的事情,就是那些狗仔队的摄影师们。”(程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