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帽子戏法成就卡考 “新艾尔顿”兴奋过头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5:11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萨默尔肯定没有想到,与纽伦堡的比赛,他的球队竟然遭到了升班马如此顽强的抵抗,整个下半场以10人应战,1比1的结果萨默尔可以接受。但对于卡考的被罚下,他却不能理解:“如果他(主裁判)全都按照这个标准的话,今天应该是7对7的比赛。不过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发挥得非常好,我很满意。”

  在首轮上演帽子戏法后,巴西前锋卡考成为了德国媒体的聚焦对象。在德甲联赛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史上,已经整整11年没人在联赛首轮打进3球了。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93年的8月7日,代表德累斯顿参加比赛的马绍尔在比赛中包揽3球,帮助球队3比3战平莱比锡。而在德甲41年的历史上,只有1971年的菲舍尔曾在首轮打进4球。卡考激动地表示:“我很高兴,在一场比赛中打进3球,我们赢得了比赛。希望下一场对纽伦堡的比赛中我仍然能够进球,让纽伦堡的球迷们知道从他们队里出来的球员都是好样的。”2002-03赛季,奥根塔勒率领的纽伦堡不幸降级,卡考随后加盟了斯图加特。

  与纽伦堡的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卡考又打进一球。有趣的是,德国电视解说员在他进球之后显得有些口齿不清,听不出来是在叫卡考还是在叫“卡卡”。这粒进球使得他独霸射手榜首席,德国媒体盛赞他是“新艾尔顿”。但即使是上赛季的最佳射手艾尔顿,前两轮也只进了3个球,如今的卡考比他还多一个。上赛季卡考在斯图加特出场16次,其中9次首发,打进4球,助攻3次。这个赛季刚刚进行两轮,卡考的进球数就已经追平了上个赛季的记录。

  中国有句俗话叫“乐极生悲”,进球之后的卡考显然过于兴奋了。第18分钟,他因为侵犯主队中场明塔尔而吃到一张黄牌。第42分钟,他又因为放倒波兰后卫海托而被罚下场,这使得他成为斯图加特历史上的第81个被罚出场的球员。在德甲球队中,他们与勒沃库森并列,是吃红牌最多的球队。

  不过即便是犯错,卡考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很高的评价。萨默尔表示:“作为一名前锋,卡考愿意像后卫一样帮助球队防守。虽然吃红牌有些不理智,但是其比赛态度无疑是认真的。”卡考下场之后,斯图加特的攻势一度瘫痪,下半场只有一次射门,而来了精神的纽伦堡则多达6次。赛后的卡考显得十分难过:“我只想着以自己的力量来帮助球队,可惜今天没有成功。但是1分对我们也重要。第二张黄牌不是我故意的,我为此向全队道歉。”

  卡考的出色表现也带来了另外一个问题,国脚库兰伊已经连续两轮没有获得首发机会,这场比赛他也只是在第73分钟才替下绍比奇,但依然没有破门得分。据悉,斯图加特有意引进昔日“三叉戟”之一的埃尔伯助阵,而埃尔伯对重返老东家也很感兴趣。目前主教练萨默尔已经点头表示同意,而助理教练巴拉科夫也非常希望与老搭档在斯图加特重逢。《斯图加特晚报》评论说:“看来今年倦鸟思归的不仅仅是一个巴贝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