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文并非皇马转会战句号 两比后卫收购渐已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4:47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西班牙的一些著名评论家都去了雅典观看奥运会,而西班牙的球迷们则端坐在电视机前被奥运会的精彩画面所吸引,在这种时候,问他们对欧文转会的印象如何,“措手不及”的他们也许会说:“你要盾牌,他给你送来了长枪;皇马主帅卡马乔要防守队员,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给他买来了前锋。”西班牙著名足球评论家桑托斯则以“异想天开”、“虚拟的梦幻”来概括弗洛伦蒂诺8月转会中的惊人之举。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卡马乔早已说过:“7号以上的球员(中央前场球员)我不再需要。为了达到球队的平衡,皇马需要的是中卫或后腰。”欧文正式转会皇马后,各报的批评文章并不多,其中一个重要因素,是主教练卡马乔的态度。卡马乔对拥有罗纳尔多、劳尔、莫伦特斯和欧文四大前锋并不感冒。

  劳尔是队长,没有离队的可能。莫伦特斯作为上赛季冠军杯的最佳射手,在球队的夏季备战中又不断进球,如果因为购买欧文而舍弃莫伦特斯,恐怕会引起非议;而且皇马也的确需要像莫伦特斯这样的禁区得分手。罗纳尔多和欧文虽然都具备反击的速度,但罗尼在上赛季后期关键时刻的受伤,令卡马乔心存担忧。现在欧文做罗尼的替补,诚然是件好事。不过,卡马乔在和弗洛伦蒂诺的沟通时说:“在有了欧文之后,你必须完善这支球队,那就是在防守线上的补充。至少还要有一名后腰或中卫。”

  和卡马乔关系甚密的评论家弗朗西斯科说:“据我所知,维埃拉宣布留在阿森纳的消息加重了卡马乔的焦虑。就在欧洲杯之前,皇马和阿隆索已经达成了协议,只等皇家社会对阿隆索的转会费降价。这是作为维埃拉转会失败时的应急措施。但是,阿隆索并不是卡马乔理想中虎虎生威的那种抢断型中场。所以,尽管皇家社会现在已经降价,但皇马仍处于犹豫阶段。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隆索似乎更靠近利物浦。”

  从皇马七八月的备战情况来看,卡马乔缺少的不仅是后腰和中卫,还包括右后卫。现在,主力右后卫萨尔加多没有合适的替补。“目前,卡马乔手上拥有中卫和后腰位置上一些推荐人选的名单,较占优势的是科洛奇尼。他年轻,而AC米兰方面的报价不算太高。曾在阿拉维斯、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效力过的科洛奇尼能胜任中卫、后腰两个位置。他的特点在于,有相当的断球能力和补位意识。”弗朗西斯科认为,欧文的转会不是皇马加盟手术的句号。如果弗洛伦蒂诺想要取悦于卡马乔和众多球迷,他就必须做扩充队伍的延伸。

  假如科洛奇尼只花掉皇马500万到600万欧元的话,弗洛伦蒂诺很有可能在国外市场上再找一名抢断型后腰。因为这样的开销并没超出皇马今夏的预算。

  《ABC报》主编奥尔特戈说:“欧文还很年轻,是欧洲名将,而且他的转会费很低,对于他的加盟我未置可否。只不过,我希望他只是皇马夏季计划的一个插曲。不要冲淡真正的问题,那就是改造皇马的后防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