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银狐”等待爱徒恢复状态 皮耶罗离开国家队只是暂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4:40 《足球》报

  本报记者臧宇报道

  意大利周三与冰岛队踢热身赛,新上任的蓝衣主帅里皮希望充分体现新人新气象,大规模起用新人,而他过去在尤文图斯的爱将皮耶罗却被国家队拒之门外。

  里皮于8月14日正式拟定了一份21人的大名单,这批球员将跟随他前往雷克雅未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与特拉帕托尼时代的国家队相比,这份名单中出现了不少新人,托尔多宣布从国家队退役,对阿比亚蒂来说意味着机会,他成为了"布丰第二"。后卫线上莱罗塔列终于成为了正选队员,而比林德利也被重新召回。尤文中场布拉西在艰难地度过了"禁药风波"之后迎来了新生,尤文图斯向他伸出了橄榄枝,而国家队也首次向他大开方便之门。沃尔皮,巴罗内,迪阿纳等"临时工"也有幸入选。

  最出人意料的是锋线,科拉迪,维埃里,卡萨诺和托蒂都在养伤,欧洲杯人马中只有迪瓦约身体状况良好,可他目前正在随瓦伦西亚备战。里皮把目光对准了桑普多利亚,上赛季桑普虽然战绩一般,但他们出众的攻击力得到了整个意大利的肯定。里皮干脆把巴扎尼和弗拉奇这对搭档一同请进了国家队。弗拉奇在同米兰战罢SEAT杯后表示:"我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能够入选,这令我非常高兴,为国效力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是在下午的训练时得知这一消息的,我的第一件国家队战袍,属于桑普,属于我的队友,还有俱乐部,我们全城,当然还有我的家人。"一同受到里皮青睐的还有米科利和托尼,前者在佩鲁贾时就曾凭借一己之力将罗马,国米等强队挑落马下,后来转投尤文又得到了里皮的信任。在托蒂,维埃里纷纷抵制特拉帕的日子,他又以"临时工"的身份为国家队打工,凭借自己的速度和冲击力,跻身为"长期合同工"。托尼在布雷西亚时就曾得到巴乔的指点,共同经历了保级的日子,技术日渐成熟,转投帕勒莫之后,成为队中助理射手,其出众的身体条件正是弗拉奇和米科利所不具备的。

  皮耶罗由于受伤病影响,在今夏的一系列热身赛中一直状态平平,甚至连以往赖以破门的法宝--- 点球也不时偏出。连卡佩罗都承认:"看来阿莱克斯还没有完全找到状态,至少没有完全恢复,在比赛中不难看到他发光的瞬间,但同样能看见他的力不从心。找回状态需要时间,我相信他能做到的。"

  里皮同样也是这样想的,他也相信自己的昔日爱将能够重新找到破门的感觉。周三的比赛只不过是普通的热身赛,不必过分看重,连<每日体育>和里皮本人也认为"这是一场纯实验性的比赛",里皮当然不会用这场比赛的原班人马去踢世界杯预选赛,他的目的是在当中找到可用的新人,为将来排兵布阵提供参考。至于皮耶罗,国家队还会有他的位置,问题是他何时恢复。意大利队已于当地时间14日晚间在孔维尔洽诺基地集结,准备周一上午9:30进行首次训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