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卫冕冠军拿埃弗顿练枪 阿森纳惊人射门率震惊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4:32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8月15日英超新赛季第一轮,卫冕冠军阿森纳做客古迪逊公园,亨利两次助攻,博格坎普、雷耶斯、永贝里和皮雷各进一球帮助阿森纳4比1大胜埃弗顿。阿森纳目前在英超中已经保持连续41轮不败,距离打破诺丁汉森林在1977到1979年之间创造的英格兰顶级联赛连续42场不败的纪录近在咫尺。

  这场比赛双方都有多名主力缺阵,阿森纳队长维埃拉和后卫坎贝尔因伤没有出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西班牙小将塞斯克和吉尔伯托搭档中前卫,而西甘和杜尔搭档打中卫,皮雷则被旺热放在替补席上,他的位置由近来状态神勇的西班牙小将雷耶斯顶替。塞斯克是首次代表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亮相,年仅17岁103天的他也是球队历史上出征英超的最年轻球员,打破了麦高恩在1993年同谢周三比赛时的原记录。博格坎普在个人参加的第500场联赛中出任枪手队长,其中代表阿贾克斯出场185次,代表国际米兰出场52次,其余的263场则是代表阿森纳出赛。

  埃弗顿方面,鲁尼脚伤缺阵,新加盟的澳大利亚中场卡希尔参加奥运,麦克法登在锋线上和老将坎贝尔搭档。缺兵少将的莫耶斯承认埃弗顿主场很难阻挡来势汹汹的阿森纳。

  开场后阿森纳就连续获得进攻机会,前10分钟阿森纳获得4个角球,但都没有给对方大门造成威胁。第19分钟,客队开战术角球,塞斯克横传,博格坎普右侧禁区前沿抽射被马丁托出横梁。第22分钟,麦克法登在禁区内起右脚射门,杜尔倒地铲球挡出。第23分钟,亨利分给左路的雷耶斯,雷耶斯带球突破被斯塔布斯放倒,亨利在禁区边缘得球传给右路的博格坎普,博格坎普右脚抽射打进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这个进球也是博格坎普为阿森纳打入的第78个联赛进球。第25分钟,西甘对坎贝尔犯规,格拉维森右侧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但莱曼倒地没收。阿森纳完全控制了局势,第39分钟,博格坎普传给右路的劳伦,劳伦的抽射横穿门前到了后点,永贝里摆脱两名后卫传中,雷耶斯头球顶进左下角,阿森纳2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莫耶斯用希伯特换下斯塔布斯,本特换下麦克法登上演了埃弗顿处子秀。第52分钟,阿什利·科尔铲倒雅博,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博格坎普从雅博脚下断球,将球传给右路的亨利,亨利及时交给插上的永贝里,瑞典人左脚轻松推射左下角得分,阿森纳3比0领先。第55分钟,希伯特右路传中,基尔巴尼头球被莱曼化解。第64分钟,本特回传给卡斯利,卡斯利又传给右路的格拉维森,丹麦人将球搓过后防线,卡斯利晃过门将莱曼,左脚射进左下角,埃弗顿扳为1比3。

  此后阿森纳用皮雷换下了雷耶斯,而弗拉米尼也换下吉尔伯托,首次在英超中亮相。第82分钟,亨利大力抽射造成马丁脱手,阿什利·科尔补射击中横梁,皮雷补射入网,阿森纳将比分扩大为4比1。

  这场比赛中阿森纳全场射门高达18次,其中13次射在门框内。赛后旺热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我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虽然你可能注意到了球队的体能还需要继续提高。我们的水平比上赛季巅峰时有所下降,但是我们的总体表现是令人满意的。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能找回过去的状态。”在被问及阿森纳能否打破诺丁汉森林的不败纪录,甚至重复上赛季整个不败的伟绩时,旺热说:“我们试图专注于比赛本身,不断进球不断前进,今天这种战术发挥作用了。我们上赛季一直努力保持不败,这个赛季我们依然会如此,但是我们能否重复这一历史我也不知道。”

  阿森纳阵容442:莱曼/劳伦、杜尔、西甘、阿什利·科尔/永贝里64’彭南特、吉尔伯托69’弗拉米尼、塞斯克、雷耶斯65’皮雷/博格坎普、亨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